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滤膜烘干器的各种正确的分析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13:06 围观1337次

  滤膜烘干器系我厂研制的业仪器厂,具有控温度,箱内温度均匀性好等点,是行滤膜烘干的理想的恒温设备。可广泛运用石油、化、药等厂和科研使用。

  本套设备主要用于滤膜的恒温,定时烘干或其它恒温烘干。

  结构与电气原理

  1、结构分为箱体加热分,风道分、电气控制四个分。

  A、箱体:包括骨架,保温层、作室、内门、热外门。

  B、加热分:由红外光源控制

  C、风道分:风道、风机

  D、电气控制分、选择开关、电源、升温、控温仪、温度示控制仪、中间继电器及间断加热控制器。

  分析步骤

  1、打开电源将需要的温度设定好。

  2、将滤膜放入蒸馏水中浸泡30分钟,并用蒸馏水洗3-4次。

  3、取出滤膜放入仪器中在70℃下烘3分钟,取出后放入干燥器冷至室温,称重。

  4、等试验做好后,用镊子从悬浮物固体测试仪的支架取下滤膜放入烘干器中烘干再行称重。

  六、控制器设置操作说明

  1、接入电源,传感器及控制回路通电,温度窗口会显示INP,时间窗口会显示K(表示分度号),经过2秒钟后,温度窗口会显示600(温度测量值的上限值)时间窗口显示为0(温度的下限值),再经过2秒钟,温度窗口不显示,时间窗口显示U1.5(版本号),再入正常作状态。

  2、温度设定值修改

  按温度设定键次,温度窗口会显示温度设定值并且呈闪烁状态,此时按温度减︾或加︽键,修改温度设定值,修改毕,按温度设定键次保存并退出,此时温度窗口显示温度测量值(恢复正常作状态)。

  3、时间设定值修改:

  按时间设定键次,时间窗口会显示时间设定值且并闪烁状态,此时按时间减︾或加︽键,修改时间设定值,修改毕,按时间设定键次保存并退出,此时时间窗口显示的时间(恢复正常作状态)。

  4、控制参数的修改:

  按住温度设定键4秒钟以上,温度窗口显示提示符(详见控制参数览表),时间窗口显示参数值,并且闪烁状态,按减键︾或加键︽使时间窗口显示为所需要的参数值,继续按温度设定键温度窗口会依次显示各参数的提示符,按减键︾或加键︽使各控制参数为所需要的值,直到后退出菜单。(无键按下10S后自动返回到标准模式)

  *5、每次修改菜单参数时,将LCK参数修改为“1”时,才能修改菜单参数,因每次修改菜单参数退出后LCK的参数都会自动复位为“0”防止误入菜单修改参数。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