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北筹建长江传媒东南亚出版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08:30 围观581次

  原标题:校园足球教材将走出去!湖北筹建长江传媒东南亚出版中心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卢欢)8月22日,在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启幕之际,“长江传媒东南亚出版中心”合作备忘录及《玩转足球》国际出版项目正式签署。湖北教育出版社和马来西亚可利提出版社携手筹建“长江传媒东南亚出版中心”,进一步加强与东南亚出版机构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中马泰出版机构共同合作的《玩转足球》国际出版项目,将实现国内校园足球教材“走出去”。

  湖北教育出版社和可利提出版社将发挥各自优势,策划“一带一路”相关图书及教材教辅,并加强数字出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在中马合作的基础上,吸纳印尼、泰国、缅甸等其他东南亚国家出版企业参与“长江传媒东南亚出版中心”的建设。这也是湖北教育出版社继在埃及成立“长江传媒中埃编辑部”之后,在海外筹建的第二个国际编辑部。

  当天,湖北教育出版社、可利提出版社、泰国儿童计划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玩转足球》丛书多语种国际出版项目协议。该丛书是湖北教育出版社自主研发的一套覆盖全学段的中小学校园足球教材,新颖活泼,通过大量3D图片对足球技术动作进行分解示范,并附有大量趣味足球游戏,读者用手机扫一扫教材中的二维码,还能看到由国家级专业教练拍摄示范的教学视频。三方将合作推动这套校园足球教材在东南亚多个国家的中小学推广使用。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