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校园考勤“黑科技”火爆来袭,看看别人家的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7 13:45 围观1356次

  开学倒计时开启!

  作为新生,

  你是否对全新的校园充满着无比的期待?

  作为毕业生,

  你是否总会感慨一句:

  为什么一毕业学校就改头换面?

  日前,

  一款校园考勤黑科技产品

  迪进点点·校园智能考勤系统

  惊艳亮相,火爆朋友圈!

  那么,这款黑科技产品到底有多黑?

  快来见识下!别人家的学校竟如此智能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创校60余年,作为广东省唯一以水利电力专业为主的院校,它拥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和严谨的优良学风。

  2018年,由迪进开发的全国首个高等院校实时化智能手机(APP)考勤系统正式落户广东水利学院。

  年初,广东水利学院已将迪进点点·校园智能考勤系统应用到班级考勤,依靠“考勤智能分组算法”的技术,一个学期无误差实现百万级点击及其海量数据处理,精确描绘一万三千多名学生时间管理画像。

  在使用迪进点点·校园智能考勤系统的过程中,学校一方面提高了考勤效率,并有效地减少学生逃课现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另一方面,系统实现了室内精准定位、冗余定位,突破高并发流瓶颈、防止作弊、智能分组算法逆推排课表等功能,大大解决了校园考勤痛点。

  果然,

  别人家的学校,从没让我们失望过!

点击进入广州耘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耘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