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波同助力吉林建龙钢铁产品结构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8 16:13 围观5904次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知名民企建龙重工集团的下属子公司。经历了十几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于一体的综合型钢铁加工企业。目前正在按照建龙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拟投资87亿元人民币推进装备大型化改造项目建设,进行产品结构升级。

  2018年7月,吉林建龙钢铁与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向欧波同采购了全自动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分析系统和金相显微镜Axio Observer3。欧波同全自动非金属夹杂物分析系统由蔡司钨灯丝扫描电子显微镜EVO18、快速分析型能谱和自动化智能夹杂物分析评价软件组成,能够对钢铁样品中的非金属夹杂物颗粒进行全自动分析,并对分析数据进行统计和处理。

  该系统非常精准地解决了建龙钢铁所面临的技术难题,全面消除了增添冷轧设备的阻碍,在装备改造、产品升级过程中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欧波同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吉林建龙钢铁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尤可期待。

  可以说,欧波同全自动非金属夹杂物分析系统是欧波同技术研发团队取得的全新突破,让电镜在钢铁行业中的应用更加广泛。

  欧波同全自动非金属夹杂物分析系统优势:

  1.扫描电镜:检测面积大于80×100mm;检测夹杂物的最小直径需小于0.5微米;检测速度不低于每小时1000个颗粒;

  2.自动调整样品高度Z,实现自动对焦;可同时分析不同高度的样品,可分析倾斜的样品。

  3.采集完图像后,根据灰度识别感兴趣颗粒,通过能谱对感兴趣的颗粒分析,并对分析数据进行统计和处理。

  4.对复合夹杂物分析更精确。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