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培机构线上运营新工具 小鸟微课今日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0 10:30 围观2580次

  不可否认微信社交圈为教培行业所带来的诸多契机,教培机构早已习惯了用它进行线上推广,但问题是,你的目标用户都是你的朋友圈友吗?都能通过线上真切的了解到机构实情吗?如今朋友圈的功能和范围已经定型,无论从宣传的广度还是深度上都难以再有突破,因此机构整体的传播影响效果不佳。那么,如何带领教培机构从社交生态破局,这是小鸟微课的主要任务。

  作为一款线上运营轻应用,小鸟微课不仅借助了小程序特有优势来发力,更有微课分享协同配合来解决以上问题;作为教培机构发布动态的新载体,小鸟微课能将其细化分类,精准分发至机构客户,还能将动态生成的微课同步上传到微课广场,让机构附近3-5公里的潜在客户不用关注不用登陆即可轻松触达,从而实现了行业的聚合、程序的革新、机构与家长的强有力连接。

  小鸟微课操作简单,只要学会以下几个步骤,即可轻松上手:

  一:

  注册"小鸟微课"填写机构基本信息,即可生成机构专享小程序,专享小程序入口有三个,家长可在"微课详情""课程详情"中查看(认证机构还可打通与"招生管家"活动页面的入口)。机构主页分享码,分享出去后将是一个独立的专享小程序。

  "微校管理"为机构信息修改入口,严选课微课动态皆在此编辑。

  主页-包含机构介绍、师资力量、课程推荐和机构展示四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机构信息,分享码快速免费为教培机构生成专享小程序

  二:

  进入"微校管理",点击"课程管理"新增机构课程,发布成功的课程将会在"严选"中展示,校长可对本机构课程进行介绍,售卖,以及试听课预约;如若家长寻找课程可在"严选"页面中按照家长位置推荐查询。

  三:

  机构点击"发布微课"生成微课动态,图片、音频、视频、图文皆可,发布成功的微课可在"我的微课"中显示,已发布的微课仍可进行二次编辑和删除。

  四:

  机构们的微课动态都可在"微课分享"中显示,微课广场可将动态细化与分类,便于准确推送给目标家长。动态右下角显示目标家长与周围机构的

  实际距离,根据实时定位轻松让家长了解到最近、最优的机构动态。机构传播范围也从社交圈内拓宽至整个目标区域的社交生态。

  随时随手发布微课动态信息,简单轻松实现运营推广!真正实现了零门槛机构运营。

  五:

  点击机构主页上方"分享码"可以二维码形式进行及时无界、跨场景分享,便于传播分发至新老客户,更可再次传播使用。

  点击'微课'右上角图标可将机构的微课分享至微信中的任意人群,从而提高传播效率。

  小鸟微课里的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哦!校长/机构皆可参与,并能使用同样免费的招生管家制作在线活动。据悉,小鸟微课已和山东、西安、河南机构行业协会达成合作,下一步还会与北京、广州……等协会配合协作。

来源:小鸟微课 作者:小鸟微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