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通咪琪纺织品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0 13:09 围观672次

  南通咪琪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类档次学校床上用品的制造商,企业坚持以生活温情、亲民高尚、健康身心为品牌传播核心定位理念致力为各大院校提供一流的产品。

  公司坐落于全国最大的的织品生产基地一一南通,与上海隔江相望,周边地区交通便利。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科学管理, 致力于绿色、时尚、优雅、独特的品牌学校床上用品用品的研发,提供多样化品种, 符合各类档次需求,以合理的价格占领市场。

  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大,小提花,高织高密贡缎,各种规格缎条,缎格,平纹,T/C加密面料,印花面料及成品床单、被套、枕套、被芯、枕芯、床裙、床尾垫、羽绒被、台布、巾类等系列产品。

  承蒙各界朋友大力支持,新老客户的真诚合作。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与广大朋友继续繁荣发展,以诚信敬业,携手并进创造双赢的合作原则,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做大、做强,为更多的院校及专业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使各院校的学生们享受到最佳的睡眠环境 ,希望能与你们并肩前进,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点击进入南通咪琪纺织品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朱寒冬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嘉兴市教发公司开展市属学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抽检工作

    嘉兴市教发公司开展市属学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抽检工作
    嘉兴市教育局08-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床上用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提升,近日,浙江省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组...
  • 学生公寓床品定做选择腾飞印染床品面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高考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到来了,各大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集团采购也要马上开始了,学生公寓用品面料在中高校学生生活中扮演者不可或缺极其重要的角色,学生公寓用品面料大概包括床单被罩枕套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