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建省拨1.56亿经费,建219块校园足球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1 11:53 围观1699次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闽委〔2018〕1号)要求,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场地新建改扩建工程已纳入2018年福建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省财政拨出1.56亿专项经费,拟新建改扩建219块校园足球场地。为了配合支持该项工程的顺利开展,协助项目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向党和人民,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8月26日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福州银河花园大饭店举办“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场地新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培训班”,全省有近200名项目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和统一思想认识,规范校园足球场地建设要求,把握校园足球场地建设方向。

  培训班邀请到全国校园足球顶级专家,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竞委会主任、福建师大体科院运动系主任蔡向阳教授介绍全国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全国首届青运会福州体育场馆建设工艺咨询专家、晋江市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体育场馆建设工艺咨询专家、原福州三中高级教师陈于山介绍《校园足球场地设计与施工》。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运动场地验收专家、福建省学校体育运动场地使用功能验收专家组组长、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原调研员江仁虎介绍《校园足球场地的验收》。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专家、英国拉夫堡大学体育工程与生物力学博士、广州市科技专家库专家、亚洲首位FIFA认可测试工程师、原国际运动实验室LABOSPORT副总经理王欣义介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人造草足球场地建设技术要求》。

  该技术要求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承担并已结题的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重点课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场地设施现状调查与发展对策研究》成果之一,同时向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分发课题另一成果《学校人造草运动场地手册》专业工具书,此次培训得到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大力支持。

  培训班由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光荣主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超,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教育装备办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体参加培训的专家学者认为,培训班很有特色,全国足球专业培训内容很多,但是专门培训足球场地建设

  的培训还没有见到,本培训班弥补这项空白,对提高校园足球场地建设质量和促进校园足球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参加培训人员感到培训班办的很及时,内容很精准,大家收获很大。本期培训班获得圆满成功。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和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决定,将这项培训继续推进,择期举办第二期、第三期

  培训,争取将规范校园足球场地建设这项有意义的培训推向更大范围。

  原标题:《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场地工程建设》 培训班在福州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