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创新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1 15:53 围观1156次

  

  ▲创做、创想、创客;带你走进“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创新大赛总决赛”

  哈喽亲爱的们们,我们又见面了!这几天北京都有大暴雪,小e提醒大家除了添置衣物,还要注意带雨伞,淋湿了头发或者衣服都是要感冒的哦!好了,开始今天的重头戏吧!

  21日的清华大学罗姆楼热闹非凡,来自北京、山东、上海等地的20多组作品,近50名选手齐聚这里。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们经历了初审、预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终于登上了总决赛的PK台。要问心情怎么样,小e觉得那是相当激动啊~(从同学们答辩环节的声音就能感受出来,有点抖!),快看过来,小伙伴们正在接受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学府电子信息工程院系的教授与导师的问辩与点评!

  

  笔试环节是三届大赛的老惯例,扎实牢靠的基础功底应该成为一个好作品和一位优秀选手的必备素质。看着他们伏案疾书、眉头紧锁,身为监考老师的小e不禁竖起了拇指,敢来决赛的都是硬茬子啊。

  你以为总决赛这样就完了?NONO,还有更刺激的,本届大赛的总决赛除了基本的笔试环节和产品创作环节之外,又新增添了产品规划环节,也就是商业赛附加赛。你们心里肯定鄙视小e没见识了吧,商业赛有啥得瑟的。你还别说,小e这次真的要得瑟一下,本次商业赛附加赛不仅吸引了社会十几家投资机构的老总、创始人当评委,而且评出的三个单项奖还有友高教育为其提供的奖杯和奖金呢~~奖金啊~你们没有听错。其中“最具商业价值作品奖” 将获得5000元筑梦基金。(其余的小e就不公布数字了,我怕你们疯) 没完、没完、还没完,此次商业附加赛还得到了CCTV的定力支持,全程录播

  小e这次要吊大家胃口了,本环节不放图片想看的,坐等通知看电视吧!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创新大赛

  ▲看看这些获奖的选手,嘴都合不拢了。

  小e除了要祝贺大家之外,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这些可爱的同学们,没有你们的积极参与就没有这场科技盛宴;感谢,感谢那些辛勤的老师们,是你们用汗水灌溉了着万株青苗;感谢,感谢我们认真负责的评委,是你们用严谨又宽容的态度调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的作品。还有感谢,给中国电子学会;还有感谢,给我们的友高教育公司。舍不得,但又期盼着,明年第四届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北京友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友高教育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