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睿易教育将参展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1 14:38 围观1497次

  “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简称:WLEE)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易教育)将携云教学平台盛装亮相展会(5号馆 T56号展位 54平米),欢迎教育部门、院校领导、采购负责人和新老客户莅临展会指导、参观交流。

  睿易云教学平台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教学环节深入融合,从课堂、作业、测验、考试环节入手,实现教学过程的所有数据采集,每个同学的学习情况的数据,通过一次次作业、测验和考试

睿易教育将参展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览会
睿易教育将参展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览会
睿易教育将参展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览会
睿易教育将参展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览会

  数据的方便录入,源源不断地进入数据库,进而以这些第一手数据为依据,通过大数据采集分析系统,自动推送相关知识点的教学资源,包括针对这些知识点的个性化试卷,提供针对学生具体学习情况的提升服务。帮助学生的随时查漏补缺, 以此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学习。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睿易教育科技多年来联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北京景山学校等机构共同研发睿易云教学平台和互动学习云平台,是将信息技术融入教与学各环节,集教学辅助、教育评价、质量监控、个性化提升于一体的、让数据为教学服务的基于计算机云技术的基础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它以大数据采集与分析为基础,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通道,以平板电脑等硬件为载体,依托基础云和区域私有云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网络课堂与现实课堂融合的优势,从减负和增效两个方面入手,优化和转变教与学方式,充分挖掘大数据价值,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帮助教师调整教学,助力教育机构科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最终实现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WLEE简介:

  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简称WLEE)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科大讯飞、中庆集团、云南IT资讯平台主办,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云南省管理与公共服务信息化工程中心、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劳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市智慧城市投资公司、盛云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科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联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官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海创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智慧城市安全有限公司、云南信息港、云南教育装备网、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60余知名单位和云南部分高校联合组织的聚论坛研讨+品牌展示+新品发布+商业合作+教育生态圈为一体的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发展的区域性国际教育展会,是商业交流、智慧融合的聚集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