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解析烟道吸收瓶采用材质现场工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4 10:27 围观615次

  烟道吸收瓶是使用G.G-17耐高温玻璃性能完全符合ISO3583国际标准,是一种高硼硅玻璃,具有优良的物理化学性能,它的含硅量在80%以上,玻璃的内部结构稳定性极为良好,因而具有较好的机械性能和化学性能,由于它的低热膨胀系数,能更好的耐受较高的温差,并具有良好的灯焰加工性能,是制造实验室用各种加热器皿,结构复杂的玻璃仪器,化工设备和压力水表玻璃的良好玻璃材料。

  烟道吸收瓶阻力测定仪模拟实际现场采样工况,将负压表和吸收瓶并联在工作气路中,实时读出吸收瓶的阻力值,其技术路线如图1:在测定时启动抽气泵,空气经吸收瓶、滤水阱以及流量计,zui后经真空泵排出,由于负压表连接在滤水阱与吸收瓶之间的连接管上,因此在泵抽气过程中,在规定的流量下,负压表的读数即为吸收瓶的阻力值。

  烟道吸收瓶样机及实际应用

  一、阻力测定仪样机.1.电源开关;2.吸收瓶;3.负压表;4.流量计

  二、整机结构吸收瓶阻力测定仪主要由负压表、滤水阱、干燥器、流量计以及抽气泵组成,上述部件通过连接管相连通,滤水阱的另一端口外接吸收瓶,负压表通过三通连接在滤水阱与吸收瓶之间的连接管上。测定仪包括一个用于支承被测吸收瓶的支承架,该支承架设置在机壳的左侧。在滤水井与流量计之间设置有干燥器,该干燥器通过连接管分别与滤水阱和流量计相连通。采用这样的结构,干燥器不仅能起到防止空气中水蒸气进入流量计而引起流量误差,而且能避免水蒸气进入真空泵而损坏真空泵的事故发生。选用了量程为0~10Kpa的负压表、0~2.0L/min的玻璃转子流量计,合格的吸收瓶的阻力范围值及采样工作流量分别处于压力表和流量计的半量程附近,是测试读数装置zui精确的位置。压力表和流量计在装配调试前均经计量部门检定合格。阻力测定仪整机也可送计量部门进行压力和流量校准。

  三、烟道吸收瓶主要特点整机小巧轻便,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快捷,性能稳定,符合实际工作需求。

解析烟道吸收瓶采用材质现场工况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