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掌门1对1的教育信息化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09:01 围观740次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其中提出“到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这对在线教育行业来说,显然是个积极信号,虽然目前教育行业尚未完全实现信息化,但是我们已经可以从中国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1对1身上看到成果。

  作为早期就投身在线教育领域的教育企业,掌门1对1的发展轨迹可以算的上是行业信息化的缩影。早在2010年互联网和多媒体技术还没有取得巨大发展的时候,掌门教育就开始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在线教育品牌。随后,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硬件的较好普及,掌门1对1依托互联网等多媒体触及全国600多个城市,为600多万学员输送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国家倡导的教育公平营造了良好的基础,成为了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的“独角兽”。

  据了解,目前掌门1对1拥有一套自主研发的上课系统,在教学中已经实现了PC+平板+手机的多屏互动。其创始人兼CEO张翼还表示,掌门1对1在接下来将继续发力后端研发,实现课件自动导入、错题本、成绩统计等功能,通过记录学生学习过程,实现大数据的收集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前不久,掌门1对1更是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教育企业参加2018上海科技节,携手“音乐星球”团队向市民们展现了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场景的生动结合。

  也许,目前在线教育行业的信息化水平离国家要求的教育现代化标准还有一定差距。但是通过看到掌门1对1的信息化卓越成果,我们不难看出目前在线教育行业产业链已经较为完整。教育产业在将来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进行落地融合后,也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成熟的环境。因此,教育信息化的时代已经不远。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