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11:27 围观715次

为期四天的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将于2018年9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光电仪器行业的知名厂商,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立汉光”)将携多款新老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届时更有精彩的有奖活动回馈现场观众,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场参观交流。(展位号:2号馆2C33)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同成长、共发展卓立汉光积极参展

CIOE中国光博会创办于1999年,是光电行业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全产业链的综合大展。发展至今,CIOE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进行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

同样于1999年诞生的卓立汉光,已连续多年参加光博会,与展会同成长、共发展。凭借高超的光电技术及先进的仪器产品,公司历届参展均受到光电行业人士及海内外客户的高度关注。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通过近20年的一路前行,成长为光电仪器知名厂商。自主研发生产:光谱仪、光谱测量系统、荧光光谱仪、拉曼光谱仪、太阳能电池检测设备、各种光源、电控精密位移台、手动精密位移台、光学调整架、光学平台、光学元件等系列产品。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如下特色产品,请您先睹为快:

运动控制产品:BR及TBRF系列耐磨电动旋转滑台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优势:专为严苛的工业自动化环境设计;锡青铜蜗轮,突出的耐磨特性;高频淬火处理,硬度高、刚性好;相信在CIOE 2018,TBR及TBRF系列耐磨电动旋转滑台将“吸睛无数”。

光谱分析产品:新一代Finder Insight小型拉曼光谱仪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优势:小巧便携、功能多样:除快检外,还可做显微拉曼光谱仪使用,满足用户显微分析需求;独有的自由空间光路设计,更强的灵敏度;想要更加深入了解这款产品的参展观众,不妨届时到卓立汉光展位进行“零距离”接触。

更多产品应用介绍

清洁能源测试应用

卓立汉光提供完整的IV、QE系统,能够适用于钙钛矿、染料敏化等各种太阳能电池

光电传感器、手机摄像头测试:

均匀可调单色光源:宽光谱范围,均匀性优于2%(40mm*40mm)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光学、激光等相关领域科研及自动化、航天航空、汽车制造等应用领域

卓立汉光可提供多品类光学平台、精密位移台、光学调整架、光学元件等系列产品,满足您的不同应用需求,品质优异,远销海外市场。

现场领心动礼品,卓立汉光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

卓立汉光不仅将展出更多优质仪器产品,还为广大新老客户准备了奖品丰厚的“微信扫一扫,幸运抽大奖”活动。届时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相应的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最新的历史消息到朋友圈,就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得DESLON保温杯、富光牌运动水壶、四合一便携多功能激光笔、NICI毛绒公仔等神秘奖品。精美奖品送完为止,先到先得,还望广大参展观众不要错过!展位号2号馆2C33,卓立汉光与您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卓立汉光受邀参加2021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卓立汉光受邀参加2021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03-12
    2021年3月17日-19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北京先锋泰坦科技有限公司受邀联合出席本次盛会,为用...
  • 武汉光博会丨卓立汉光携众多产品亮相

    武汉光博会丨卓立汉光携众多产品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第十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于11月11日-13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激光与智...
  • 宏展科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宏展科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宏展科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宏展科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
  • 2019卓立汉光邀您共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2019卓立汉光邀您共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19年3月20-22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卓立汉光应邀参展,2019年正值卓立汉光20周年,此次展会卓立汉光将举办“感谢20年一起逐梦,珍...
  • 宏展科技参加2018“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武汉光博会)

    宏展科技参加2018“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武汉光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宏展科技参加2018“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武汉光博会)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HONGZHANTECHNOLOGYCO.,LTD.)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
  • 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邀您参加第12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N4馆隆重登场!诸位看官是不是已经期待已久了呢?为了让大家能够方便地在线观展,我们积收集了展馆上演的精彩片段,为您进行...
  • 宏展科技参加第18届中国光博会(CIOE)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宏展科技参加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出日期:2016/09/06~09/09共4天展出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馆)展出摊位:NO.60316032展出产品:高低温...
  • 宏展科技参加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宏展科技参加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出日期:2016/09/06~09/09共4天展出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馆)展出摊位:NO.60316032展出产品:高低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