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仁峰教育将亮相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暨教育信息化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13:15 围观1929次

  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简称:WLEE)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仁峰教育将携一校带多校综合解决方案、教育综合视讯管理云平台、教学质量评估系统等教装精品盛装亮相展会(5号馆 T13号展位 108平米)并参与论坛主题发言,仁峰教育欢迎教育部门、院校领导、采购负责人和新老客户莅临展会指导、参观交流。

  仁峰教育“一校带多校”领航者、大数据评估引领者,强势助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仁峰教育致力于教育科学技术信息化产品的自主研究和开发,是“一校带多校”管理系统(包含远程互动教学、教学质量评估、智能录播直播、视频会议、智慧班牌、虚拟课堂、设备管理、监控安防、互动智慧板、巡课督导等10大功能)、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录播系统、教育综合视讯平台等软硬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仁峰教育在视音频和AI、VR等技术研究上具有多年经验累积,并且掌握底层核心技术,在网络视频领域具有国内一流的软硬件开发条件和试验、测试设备。目前公司已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多项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证书。 2017年,公司快速发展之际,与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开展了战略合作,合作之后,公司在大数据方面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产品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仁峰教育通过对教育现状的全面理解以及深刻钻研,研发出以教育综合视讯管理平台为基础,以“AI 大数据”为核心,针对全国范围内教育信息化发展做最实用的产品。仁峰教育作为目前的教育综合视讯管理平台方案解决商、“一校带多校”领航者、大数据评估引领者,旨在助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已在多个省市实现了“一校带多校”综合管理系统和智慧教室大规模、常态化的应用。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中,仁峰教育将实现全国布局,以更加成熟的产品,向教育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使用体验及效果,在教育信息化发展事业不懈前行!

  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简称:WLEE)简介:

  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简称WLEE)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科大讯飞、中庆集团、云南IT资讯平台主办,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云南省管理与公共服务信息化工程中心、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云上云•互联网 产业联盟、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劳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市智慧城市投资公司、盛云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科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联诚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官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海创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龙达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智慧城市安全有限公司、云南信息港、云南教育装备网、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60余知名单位和云南部分高校联合组织的聚论坛研讨 品牌展示 新品发布 商业合作 教育生态圈为一体的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发展的区域性国际教育展会,是商业交流、智慧融合的聚集地。

点击进入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