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蒙教育携旗下品牌强势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09:07 围观572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多的意识到儿童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基础阶段,又是发展最快的时期,适当、正确的学前教育对幼儿智力及其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作用。

  马云和世界经济大咖们都曾指出:如果我们教给孩子们的东西,在未来机器做得比我们更好,那么我们教给孩子们的知识还有意义吗?机器换人大潮已开始席卷各个领域,如果我们延续现有的教学方式,那么30年后,我们将面临的会是一场机器人代替人类的变革吗?答案是否定的。独立思考、创造力、团队精神、信仰、互相尊重,这些都是机器人不能代替的。那么如何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从最初的启蒙开始就潜移默化地去培养这些品质呢?那就是——游戏!孩子不因学习而玩,却能通过玩而成长!

  2018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自2011年起,宁波欧蒙每一年都会如期参展,从最初为幼儿园、早托机构、家庭提供寓教于乐的益智游戏产品,逐步成长为专注为全球幼儿园提供一站式幼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国际品牌供应商,CPE也同样见证了欧蒙的发展壮大。

  今年,始终致力于如何将欧洲先进的、专业的儿童早期教育引入中国的行业先驱者——宁波欧蒙教育也将盛装再次整装待发出席CPE中国幼教展。

  2018宁波欧蒙CPE中国幼教展展位效果图

  我们的理念是什么?

  “学习基于游戏”。

  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明确了这一理念作为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致力于将欧洲最有教育意义的教玩具引入亚太地区,在0-6岁的年龄段,孩子们的主要任务即是游戏。著名教育家 Ken Robinson说道“游戏,是一种基本的甚至是最原始的方式,能够让我们得以学习并且理解我们所身处的世界。”孩子早期的教育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教育,它强调的是让孩子在游戏过程中,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交流和合作,去切身地感受一些玩具和教具,学会思考如何解决问题,逐渐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

  我们能提供什么?

  目前欧蒙教育旗下拥有德国Beleduc、Top-Trike、荷兰Educo 、Nienhuis Montessori等欧洲知名幼教品牌,产品涵盖创造,数学,科学,语言和健康五个方面,全面促进孩子在游戏中不知不觉提高探索创造力、逻辑思维、语言能力和对生活的基本认知。同时,为满足幼儿园日常教学需求和教学目标的完成,欧蒙联手欧洲教育专家共同研发和推出了《欧蒙游戏化课程指导方案》,该方案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数学及艺术领域出发,材料上以幼儿操作为主,教师指导为辅,其教育目标全面符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指导要求。欧蒙教育一直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对旗下入驻品牌进行严格挑选,从每一款的产品理念、品质和教育意义出发,确保产品的趣味性和学习性相结合。

  同时,欧蒙致力于成为一座文化传递的桥梁,将发源于欧洲的现代幼儿教育的先进理念通过文化交流的形式引入到中国,与中国的幼儿教育工作者一起推动幼儿教育的进步与发展,让亚太地区的幼儿拥有更加健康、快乐、充实的童年!18位欧洲幼教专家组成的欧蒙教研专家团作为强大的后盾,不定期地来华开展工作坊和讲座,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早教机构和幼儿园,提供了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和心得的平台。

  我们带来了什么?

  本着为幼儿园和早期教育机构的孩子们带来高品质教玩具的愿景,欧蒙教育已逐步成长为专注为全球幼儿园提供一站式幼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国际品牌供应商。

  300平米的展台,精心搭建的0-3岁和3-6岁两个教室、小型的户外活动区、特色区角,将完整地呈现一个小型的幼儿园,其整体设计源自于意大利高品质家具供应商GAM公司,让幼教用品经销商、代理商、幼教行业投资人、园长们亲身体验到完整的幼儿园配置方案。区别于传统的游戏产品和区角设置,我们带来了更多集安全性、趣味性、教育意义强的产品,同时一些特色区角的呈现,相信也会给参会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为此次展会,欧蒙专门设计STEAM Corner(科学角)、Magic Phonics Corner (英语自然拼读产品角)、Classic Products Corner (欧蒙经典产品角)等。

  此次带来的新品

  欧蒙教育,将在今年CPE中国幼教展上展示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新品:Magic Phonics.

  Magic Phonics 是一种全新的融合了传统木制玩具和多点触模层技术的终极学习体验模式。幼儿会在游戏的引导下,从听、读、游戏等诸多方面感受自然拼读的魅力。Magic phonics 打破了传统学习英语的方式,引导幼儿通过游戏,自然而然得学会拼读英语单词。学习自然拼读无疑是学习英文发音和拼读的好方法,Magic Phonics让学习自然拼读的乐趣加倍,在一次次的“盖章”中,不仅增加了孩子们开口说英语的自信,也为将来的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10.16 -10.18,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PE中国幼教展,展位号:N2G01欧蒙教育诚邀您莅临展位参观体验。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四川省“四化”联动闭环管控? 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11-01
    四川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坚持“四化”联动,抓实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闭环管控,创新教育装备配备管理模式,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教育局10-26
    10月17-18日,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质量检测站副科长李大国率专家组一行来到昭化,对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装备质量进行抽检监测。广元市教育...
  •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搜狐10-24
    2023年10月20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