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决赛,衡阳女队夺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6 09:13 围观856次

  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今日,南岳区一中足球场迎来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决赛。东道主衡阳队与劲敌长沙队经过70分钟“拼杀”战将比分控制在1:1。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衡阳队4罚全中,而长沙队5罚3中,最终衡阳队以5:4获胜,连续第二次捧得省运会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的冠军,长沙队屈居亚军,株洲队获得第三。

  
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比赛中,衡阳队发挥出色,以3场全胜战绩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上,又以3:1淘汰了株洲队;而长沙队同样表现不俗,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对阵湘潭队时更是踢出了10:0的巨大分差,显示出强大的进攻实力。

  
8月29日上午,两支强队终于在决赛“会师”,而她们之前的表现也让观众对决赛有更多的期待。上半场一开始,两队均摆出了“442”阵型,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对攻。开场第17分钟,衡阳队两名前锋一个小配合冲进禁区抽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衡阳队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在此后的20多分钟里,双方均有得分机会,可惜谁也没有把握住。上半场0:0结束。

  
下半场,衡阳队加强进攻,试图尽快打破场上僵局,而长沙队稳扎稳打,始终没有给衡阳队太多的机会。第40分钟,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衡阳队利用右边线角球机会率先打进一球以1:0领先。霎时间,中央看台上的观众爆发出热烈的呐喊声。

  
比分暂时落后的长沙队马上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顽强的长沙队在一次反击混战中获得任意球,7号队长主罚时直接长传吊中,助攻另一名队员破门成功,艰难地将比分扳成1:1。此后,双方拼抢进入白热化,且均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均被双方门将扑下。比赛还剩最后3分钟时,衡阳队一次任意球刁钻射门,可惜球直接踢中门柱。最终,比赛时间结束,双方1:1战平。

  按照比赛规则,两队直接罚点球决定冠军归属。长沙队队员明显紧张,7号队长主罚第1球就直接飞出横梁,虽然此后她的队员又连续罚进3球,但最后一球被衡阳队19号门将曾紫菲飞身扑中,长沙队5罚仅3中;而衡阳队4名队员全部罚中,提前锁定胜局,以5:4卫冕成功,捧得这枚沉甸甸的足球团体冠军。

来源:衡阳全搜索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