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趣谷APP智慧校园”推介会西安站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0 09:30 围观1102次

  2018年9月6日,“趣谷智能校园产品推介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会。

  趣谷智慧平台,一个为大学生提供赚取零花钱和日常生活开支的超级移动互联平台。通过丰富有趣的海量内容增强平台粘性,让客户产品和服务的每次曝光都物有所值。

  趣谷智慧平台,作为智能校园系统的入口,让大学生通过健康、环保的网上生活方式,实现智能生活设备的共享使用。

  本次会议,围绕智慧校园的建设展开,讨论学校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设备共享等相关问题。

  会议主题报告“携手共盈平台-趣谷APP运营解析”指出“共赢共享是智慧校园的基础,也是智慧校园和数字校园的本质区别”。趣谷平台正是基于共赢共享的基因,历经几年的科研历程,重磅推出基于高智能的智慧校园全系列产品。

  趣谷平台是充分应用云技术、物联网技术、资源的数字化技术、教学轨迹的大数据技术,通过一体化设计,把学校现有的信息资源整合集成一个整体,建设具有人工智能的校园网云平台。研讨会结束后,在场嘉宾对智慧校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来到现场亲身体验趣谷APP。

  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趣谷平台必能助力陕西乃至全国高校实现新的腾飞!

来源:洞察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