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蓝色未来幼教专业大专班正式开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1 15:40 围观746次

  9月10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幼儿教育专业的48名蓝色未来大专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教师节!

  由高考统招的这4名男生和44名女生组成的蓝色未来大专班,学制三年,前两年由蓝色未来幼儿园(835474.OC)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在校授课,第三年全班所有同学均转入蓝色未来幼儿园进行培训实习。

  该班的同学将获得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幼儿教育专业大专文凭以及学前教育类上岗资质证书。同学们在完成各项考核后将由蓝色未来幼儿园按国家相关规定直接安排就业。

  蓝色未来班的培养计划可谓颇具特色。除了学院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教学大纲安排相关基础课和专业课之外,蓝色未来幼儿园将从北京委派一批具有20年以上教龄的幼儿园园长直接到班级为同学们开设专业实训课。同时依托蓝色未来强大的高等教育资源,这个班的同学还将新增包括管理学、营销学、传播学等诸多跨学科的通识课程,而这些课程都将由来自北京的各大双一流高校的教师亲自教授。

  开学第一天,蓝色未来幼儿园的教师们和全班同学一起召开了大学的第一次班会,针对蓝色未来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园所特色、课程体系、人才发展规划等方面,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让蓝色未来自己培养出来的大学生来教育蓝色未来幼儿园的孩子们,从而确保蓝色未来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能够真正贯彻下去,并坚决落到实处。”蓝色未来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这是蓝色未来集团首次尝试与大专院校合作直接开办幼儿教育专业。通过直接开设通识课、专业课和在园实训,蓝色未来将为自己的幼儿园长期、持续地培养优质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师资队伍,同时也为其幼儿园业务的发展提供澎湃的原动力。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