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郑州大学荣获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1 15:43 围观946次

  9月9日晚,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我校主校区中心体育馆圆满闭幕。来自全省34个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欢聚郑大,共同庆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致闭幕辞。省民委主任贾瑞琴、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义中、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平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翟政宣读了获奖名单。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我校副校长吴宏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省民委副主任黄旭东主持闭幕式。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还为34个代表团和12个单位分别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别贡献奖”。郑州大学获得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闭幕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郑州大学音乐学院80名学子在灯光交汇、璀璨生辉的舞台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民族舞蹈《响亮节拍》,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河南省历届民族运动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盛会,谱写了我省民族体育史上新的篇章。郑州大学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学校在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进程中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组委会和各代表团的一致赞扬。(郑州大学)

  (现场图)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连医科大学获“2020年大连市高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四项冠军
    大连医科大学12-08
    12月5日,大连医科大学代表队47名同学参加了“2020年大连市高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本次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市田径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共有1...
  • 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空手道比赛在黄石体育馆开赛
    黄石广播电视台08-22
    8月20号上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空手道比赛在黄石体育馆正式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武汉、黄石、宜昌、襄阳、荆州、荆门等10支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
  • 智慧体育馆系统发布 手机报名 全程无纸化
    华奥星空12-31
    12月21日由艾迪体育承办的“中航健身会杯大中华健美健身大赛”在深圳举行。本次比赛的亮点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以外,另一大亮点就是艾迪票务-乐百汇发布的“智慧体育馆”系统。继“智慧剧场”之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