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PASS软件升级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2 16:34 围观820次

2018年9月,PASS 16正式发布,新增功能如下:

PASS 16增加了55个新的样本容量程序,包括以下程序:

逻辑回归
广义估计方程(GEE)测试
重复测量连续、二进制和计数数据(GEE)的斜率测试
重复测量连续、二进制和计数数据(GEE)的时间平均差异测试
混合模型测试2级和3级层次结构设计的方法、比例和斜率
2×2对比例、泊松率和序数数据的交叉设计测试
威廉姆斯交叉设计测试的方法和比例
多个相关比例

PASS 16还包括新的自动安装资格(IQ)和操作资格(OQ)工具,使软件验证更加容易。

PASS 16还添加了新的报告部分选项,以提高用户的灵活性,并提高输出的可读性。

到2018年9月30日,PASS 12的用户可以以很低的费用升级至PASS 16,从2018年10月开始,PASS 12将不能再升级,只能购买新的许可。

如果您想使用PASS 16软件,欢迎登录 科学软件咨询。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天演融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软件升级 | PASS 2022 和 NCSS 2022正式发布

    软件升级 | PASS 2022 和 NCSS 2022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PASS2022和NCSS2022的发布,其中包含一些新功能和程序。PASS2022现在为超过1100种统计测试和置信区间场景提供样本量工具-远远超过任何...
  • 分析及样本量计算软件PASS 2020已正式发布

    分析及样本量计算软件PASS 2020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6
    PASS2020增加了38个新的样本量程序,包括33个更新或改进的程序。新程序包括组序测试,GEE测试,群集和/或分层设计的置信区间,上市后监视,Split-Mout...
  • 分析及样本量计算软件PASS 2019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9
    PASS2019增加了126个新的样本规模程序,包括68个更新或改进的程序。新程序包括群体顺序测试,条件权利,调解效果测试,两个比例,混合模型测试,简单线性回归,多元回归,贝叶斯调整,参考区间,...
  • 功效分析和样本量计算软件PASS最新版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6
    PASS16增加了55个新的样本量程序,包括Logistic回归中比值比的新程序,广义估计方程(GEE)测试,重复测量设计测试,交叉设计比例测试,在交叉设计中两个泊松比率的测试,交叉设计中的顺序数据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