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8月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地区采购分布基本不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3 10:32 围观5636次

  8月暑期正式来临,各校采购需求锐减,市场进入低迷期。8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的意见》,要求筹好用好管好教育经费,并进一步优化结构、提高效益。此政策的提出或将对教育装备市场起到激励作用。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对2018年8月教育装备采购的相关数据进行如下分析。

  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基教需求受假期影响相对较小

8月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地区采购分布基本不变8月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地区采购分布基本不变8月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地区采购分布基本不变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8月共发布有效教育装备招标需求8284条,相较于7月的12761条,招标数量下降明显,达12.76%,与4月需求量基本持平。采购领域方面,相较于7月,高教、职教、基教、幼教需求都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高教需求下降明显,达35.94%,而基教需求只下降12.37%,相对来说假期对基教领域教育装备采购影响最小。

  山东稳居教育装备需求榜首 暂未出现黑马区域

8月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地区采购分布基本不变8月教育装备需求锐减 地区采购分布基本不变

  区域市场方面,各地区需求占比与7月数据基本吻合,山东、福建、广西仍然处于教育装备需求前三位,分别为13.8%、11.88%和6.41%,仍然可以作为市场重心进行深度挖掘。

  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9月19日,万众瞩目的“2018中国(江苏)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幕,届时,华为、希沃、酷腾、大德科教、捷能通、凯迪兴业、兆众、欧帝、拓迪、星范儿等知名教育装备企业将携主打产品与方案亮相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高虹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