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纪录片 让孩子突破自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3 09:59 围观629次

  近日,一部纪录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并获得广泛关注。片中几位小选手的出色表现圈了一波 “妈妈粉”,更多的家长认识到,对中国孩子来说,英语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交流沟通的一种工具,是认识世界的一把钥匙。同时,人们从片中看到了51Talk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致力于促进教育公平的社会责任和让孩子“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以51Talk为代表的英语在线教育平台,依托互联网技术,打破时间、空间局限,为国内孩子带来优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小达人秀展现小选手“对话世界”能力

  纪录片摘取了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全国海选、深沪京城市半决选、十强突围选以及美国总决选的精彩片段。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硅谷路演环节,小选手们教外国人唱出中国经典名曲《茉莉花》,东野相宜弹奏了古筝名曲《高山流水》,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小选手们还为观众热情讲解了中国古典乐器的文化知识,将最具中国元素的音乐带到美国。

  纪录片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但小选手的表现及家长的分享都可以清晰看到国内英语教育理念和心路历程都发生着深刻变化,英语不再仅是应试的科目,而是作为孩子沟通世界的工具,孩子们的话题交流能力被放在重要位置,家长们希望孩子在学习英语和使用英语中不断获得体验与成长。

小学员家长认为活动让孩子突破自我

  高质“教师、课程、技术”助力中国孩子走向世界

  作为国内在线英语行业的领军品牌,51Talk坚持教育公平的初心,通过实现教师资源的全球化、课程产品的多样化、技术产品的平台化,不断优化着每一位学员的学习体验,助力中国孩子走向世界。

  51Talk一直严格筛选师资,选用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将外教录取率控制在3%,超过 100小时的专业培训,保证每一位外教都能符合中国学生和家长的期待,同时,高性价比外教让更多家庭能够享受到优质外教一对一课程。在课程产品上,51Talk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自2015年发布首版《经典英语青少版》,51Talk持续升级青少儿教材品质,三年内已完成了五次升级。最新的CEJ 5.0版本课程内容充分考虑了“学”与“教”因素,并在结合国家英语新课标的同时,丰富互动元素,真正实现了fun and fruitful,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值得一提的是,51Talk是行业第一且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教学系统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使用大数据和语音识别等技术辅助教学,确保学员有更好的学习效果。

  作为国内首个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51Talk以其出色的在线英语教育体验,成为“最受用户欢迎/满意度最高的在线教育机构”,并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国孩子快乐学英语。同时,51Talk也深刻践行着品牌责任,致力于实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鼓励孩子们通过流利英语展现自我,并将中国文化带向世界。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