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3:45 围观2611次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新学期伊始,由中教启星承建的旬阳中学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和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正式投入使用。为了保障地理、历史教师顺利使用各类仪器、教具,最大限度发挥现代化教育装备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近日,中教启星教学服务中心讲师齐悦对旬阳中学地理和历史组全体教师进行了全方位专业应用培训。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位于明德楼二楼的地理教室是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量身配置的具有探究性功能的教室,融入了数字星球、数字立体地形、天文穹顶、环幕投影、数字地理模型等高科技地理教学设备,将文本、声音、图像、图形、动画、视频于一体,使地理课本上的内容通过多种现代化教学仪器进行立体化展示,实现了地理教学从平面到立体、静态到动态的跨越。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期间,主讲老师齐悦就地理专用教室所涉及的功能应用、设备操作技能、如何使课程资源与教学相结合、保养维护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演示,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一边听讲一边动手操作,很快就学会了设备的操作和使用,并且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再来进行摸索巩固,熟练操作流程,以便能尽快组织学生来开展教学活动。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历史学科专业教室位于旬阳中学明德楼二楼东侧,教室设计古朴典雅,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历史全息教学系统、历史资源库等高科技高品质的教学装备应有尽有,整间教室处处都是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交融,实现了古典传统美与现代科技感的有机结合,洋溢着浓厚的历史人文氛围。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通过本次培训,参与的老师感到了历史的学习并不只是在书本上,还可以用多种方式来进行教学,结合科技化教学设施,将传统的师生单纯的教与学,变成了以学生为中心,动手学历史的翻转课堂,专注培养孩子的核心素养,培养孩子的家国情怀,让学生感悟学科特点,感受历史,回归历史教育本质。


中教启星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近年来,旬阳中学以创建省级示范高中为抓手、以深化课堂改革为着力点实施高效课堂工程,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先后被授予“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级文明先进单位”等称号。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和历史学科专用教室的投用,将为新课改提供有力支撑,为旬阳中学拓展多元教育新图景。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齐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