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精准课堂发布幼儿园VIP互动在线小班课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6:11 围观1698次

  9月 14日讯,互联网幼教品牌精准课堂近日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精准课堂隶属于北京灵智创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精准课堂通过 VIP 互动在线小班课的在线直播模式,为幼儿园连接优质的在线外教师资和科学的体系化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在线教室的解决方案 ,拓宽招生服务范围、扩大营收利润规模。

  此次发布会推出了精准课堂幼儿园VIP互动在线小班课产品,可为全国30万所幼儿园提供外教老师和系统的英语学习体系。精准课堂CEO孙玉欣介绍,精准课堂幼儿园VIP互动在线小班课产品的教学创新点包括教学课件支持、以及外教教师全身视频露出的站立教学。

  

  精准课堂ceo孙玉欣出席发布会

  孙玉欣,中国籍,男,2015年创立北京灵智创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毕业四川大学。2010年,新东方集团旗下新东方在线成立混合学习及大客户业务部,任部门经理。2010年,获得新东方集团旗下新东方在线优秀管理者奖。

  此外,精准课堂同时发布了几款针对幼儿园单独开发的APP,分别支持园长、老师、家长、学员四种不同角色登录,家长可以通过APP实时关注课堂状况,每一节课都可以被云端存储,并支持回播和一键微信分享。

  

  互联网教育平台精准课堂于北京成立于2015年,过去三年,精准课堂先后推出了中小学1对1产品,精准小班课产品和在线外教双师课堂。目前,精准课堂VIP互动在线小班课产品的应用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个城市,合作园所已达100多家。

点击进入北京奇点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晓欣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