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精准课堂幼儿园进军三四线城市,双师课堂正在火热崛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6:10 围观1307次

  ​ 9月 14日讯,互联网幼教品牌精准课堂近日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同时发布幼教在线直播产品“VIP互动在线精准小班课”;。精准课堂隶属于北京灵智创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精准课堂通过 VIP 互动在线小班课的在线直播模式,为幼儿园连接优质的在线外教师资和科学的体系化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在线教室的解决方案 ,拓宽招生服务范围、扩大营收利润规模。

  据了解,早在 2015年,灵智创优就以幼教内容产品起家。2015年底,内容资源库“错题会”上线。2016年,精准课堂转投幼教信息化,旗下有错题会,以及精准课堂家长端、精准课堂教师等多款针对幼儿园、家长端的智能产品。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点,精准课堂CEO 孙玉欣对“精准小班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VIP互动在线精准小班课&在线直播 国际课程 外教师资

  据介绍,精准课堂建立了“线上实境课堂 国际课程解决方案 外教中心”为一体的幼儿园教学生态链,帮助幼儿园解决课程服务非标准化、品牌高度分散、缺少优质师资等行业痛点。构建适宜3-6岁幼儿身心发展的学习课程,让即使在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也能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学得最纯正最地道的发音,从而推动国内教育公平。

  VIP互动在线精准小班课

  精准课堂采用“VIP互动在线精准小班课 双师课堂”的课堂模式,线上外教通过直播给幼儿园孩子上课,负责优质的课程设计和实施。精准课堂线下中教负责幼儿园的外教及高端课的导入培训,手把手教会每一个幼儿园自有教师该如何与外教互动。每一个班级每一节课都有自己的专职外教,同时地面中教保障课堂授课效果,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实时旁听评价甚至更换教师。

  

  国际课程

  精准课堂采用适合 3-6 岁幼儿的原版引进美国加州幼儿园及小学原版教材,根据幼儿认知发展规律,针对中国不同城市、不同地区幼儿园,进行二次教研研发。

  外教师资

  精准课堂所有外教都来自全欧美英语为母语国家,严格的录用标准至至少经过5项考核,对教师严格筛选是教学品质的保障!要求提供国籍证明、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录取率低于8%,录取后严格培训。

  孙玉欣表示,精准课堂的出现,为营利性幼儿园解决了提费难等痛点。

点击进入北京奇点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晓欣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华科飞扬发布“音体美”互动专递课堂

    华科飞扬发布“音体美”互动专递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2020年的非冠疫情,真正让线上教育走上前台!一些学科类教育因其教学场景单一、技术要求不高,从而快速实现了线下、线上教学转换。然而,作为艺术教培...
  • 什么是专递课堂、同步课堂、双师课堂?

    什么是专递课堂、同步课堂、双师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随着《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战略发布,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日益受到重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供给,提高办学效率,促进校校、城...
  • 师资团队引领行业:在精准课堂遇见更好的外教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如今,外语作为必学课程被广大学生家长所重视,而在线教育更是打破了传统壁垒,为学生接受优质教育消除了时间和空间障碍,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推崇。这其中,线上机构丰富且优质的师资团队可...
  • 最新数据出炉:精准课堂国内市场份额再创新高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近日,国家权威部门发布在线教育最新数据,国内主要教育品牌上榜。数据显示,在国内“一站式教育APP”排行中,精准课堂再创新高,以17.3%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国第二。据了解,精准课堂是由北京灵...
  • 编程猫推出最新教学服务项目“AI双师课堂”
    编程猫04-09
    前不久,编程猫正式面向全国中小学推出最新教学服务项目——“AI双师课堂”。据了解,“AI双师课堂”能够通过AI引擎线上辅助1位线上老师远程授课1位线下教师同步答疑的教学模式实现专业AI编程教...
  • 腾跃校长在线获4100万Pre-B轮融资,推出大语文双师课堂
    全球财经网04-08
    ​近日,“腾跃校长在线”完成4100万元Pre-B轮融资,上海泰漾基金领投,好未来、高思教育、卓越教育等多家老股东跟投。据悉,公司已在两年内成功完成三轮融资。“腾跃校长在线”创始人兼CEO常筠...
  • 双师课堂 让幼儿园不再为“招生”发愁

    双师课堂 让幼儿园不再为“招生”发愁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在做外教少儿英语培训过程中,我们一直跟三四线城市幼儿园合作,结果发现幼儿园对于外教的需求属于刚需,属于标配,事实上线下外教远远满足不了幼儿园...
  • 沪江与凉山布拖签约结对帮扶,互+计划目前已进入数千所学校
    搜狐网10-26
    10月25日,全国深度贫困地区网络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网络扶贫凉山行活动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式启动。签约仪式中,沪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凉山州布拖县达成结对帮扶,以“互联网教师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