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御贝国际教育幼儿体能研发,高趣味激发孩子参与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7 09:40 围观743次

  经过御贝国际幼儿园教学团队研究发现,在幼儿体能训练方面,传统幼儿园体能训练包括户外体育运动和日常生活中的运动,户外活动一般以大型户外设施、器械、玩具为主。幼儿体育活动的内容通常以体育游戏为主,将体能训练中的走、跑、跳等运动,能够融入到幼儿感兴趣的游戏互动当中。通过经验与实践,我们发现现有的体育课、基本体操、体育游戏、幼儿运动会等活动形式,在教师的指导方法与课程内容上,对幼儿的身体发展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但是,在幼儿主体性的培养方面上存在的缺陷与不足也很明显。其主要问题:

  1、活动形式——集体活动过多,个体、小组活动单一,教师与家长的参与性不足。

  御贝国际教育的课程设计,注重家长与教师同孩子的互动,家长与教师能够通过游戏,给幼儿创造活跃、轻松的氛围,引导并激发孩子积极参与尝试的兴趣。

  2、活动内容——内容单一,无趣。幼儿注意力无法长时间集中于体能课程,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运动伤害。

  御贝国际教育体系内,在体能训练的内容中,既强调模仿动作、运动技能的提升,又注重幼儿的天性与兴趣的激发,保证了体能训练的高趣味性。

  3、指导方法——教师规定较少,幼儿模仿性学习的自主行为较少。

  御贝国际教育体系鼓励幼儿的个性发展,提倡幼儿独立人格的建立,激发幼儿自主学习行为。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