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工业电脑可靠度测试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7 15:16 围观1184次

 ◎工業电脑依据使用应用上层性可分为三类:

  (一)板卡类:包含单板电脑(Single Board Computer, SBC)、嵌入式电脑(Embedded Board)、基板(Black Plane)、PC/104模组。

  (二)子系統类:包含将单板电脑、机板、机箱、电源供应器及其他周边组合成可运作之子系統,如工业用伺服器、工作站。

  (三)系統整合解決方案:指针对某个专业领域所开发的一整套系統,包含所需的软硬体及周边,如自动提款机(ATM)。

  工业电脑的应用广泛涵盖ATM、POS、医疗电子器材、游戏机台、博奕设备等,多领域的产业面更使得工业电脑必须能承受日照、高低溫、潮濕等的使用环境,故相关的可靠度测试更是各家厂商在研发测试上的重点。

  ◎工业电脑常用可靠度测试:

(一)高温测试

项目测试条件高温范围依照实际应用环境可分为四大类: 1. 室外:特別为有极限低温或高温的地区,如北欧与 沙漠地区国家,溫度范围可从-50~70°C 2. 密闭空间:例如会产生热源之处,像是锅炉旁,高 温范围约至70°C 3. 移动设备:例如车载设备,高温可依汽车区域达90 °Cwww.oven.cc 4. 特殊严苛的环境:例如航太设备,军工,油田钻井设备

(二)老化应力测试

项目测试条件老化应力测试温度范围由-40°C-85°C,温度率每分钟10℃进行循环性测试

(三)无风高温测试

项目测试条件无风高温测试目前工业电脑为了防尘,在机构设计会规画为密闭、无风扇,故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重视在无风环境上的高温测试,以确保高温不会当机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