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博飞美科产品情况的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9 14:09 围观844次

博飞美科产品介绍

  PERFEMIKER

2018

  CANSPEC

  ONE

  CONTENTS

  1.公司介绍:

  Company profile

  2.产品介绍:

  Product presentation

  TWO

  Company introduction

  关于我们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实验室全套用品和设备(包括:生物、化学化工、实验耗材、仪器设备等)的集约化供应商,正担当着中国优质实验室产品集约化供应商跨越式发展的重任,必定成为集约化服务商中的领军人物,同时,也正在朝着成为最受人尊敬和欢迎的实验室产品集约化供应商的愿景迈进。

  M

  上海创赛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产品数量已经从10万种扩大至30万种有余,常规库存产品15万种,产品种类涉及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工中间体、催化剂、生命科学、检验检测、实验仪器、实验耗材、劳动保护等十大大产品线全面支持科研事业,为科研单位、高校、制药企业等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实验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正向电子、通讯、IT设备、民用商品市场等领域拓展,力求实现公司集团化、集约化、多元化的发展目标。

  THREE

  Product presentation

  为客户创造价值

  推动产业良性发展

  自2008年成立以来,Perfemiker一直秉持着为客户提供国际领先品质的重组蛋白产品的服务理念。我们制备了重组蛋白产品500多个,200多种分子生物学酶类和2000多种细胞因子,覆盖20余个物种。其中包括:细胞因子、趋化因子、激素、酶抑制剂、泛素、标准分子量蛋白等,涉及服务科研、生物制药、生物工艺、细胞治疗、医药、化工等多个领域。

  我们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细胞因子、生物活性酶等重组蛋白质相关的试剂产品。提供重组蛋白制备相关的全套技术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重组蛋白订制服务,包括:基因合成、表达载体构建、发酵、纯化、质量检测、活性检测及后期加工处理。

  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为客户提供优质平台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上海创赛作为综合性、专业性的集约化服务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信赖。创赛自创立以来,经过短短几年的时间便形成了完整的产品采购销售体系,公司业绩逐年上升并扩大。创赛正担当着中国优质实验室产品集约化供应商跨越式发展的重任,必定成为集约化服务商中的领军人物。

  FOUR

  我们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赖。

  关于perfemiker更多信息,请查看www.perfemiker.com。

  END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天祝路789弄金嘉商务广场2号楼901室

  邮编:201821

  电子邮件:order@canspecsci.com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