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直面巨头,走班排课系统黑马出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0 11:54 围观1998次

近年由于新高考改革,陆续再市场上出现众多走班排课厂商,不难看到非教育类企业也想在新政策下“分一杯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为主。2016年11月23日,科大讯飞收购乐知行100%股权,开始打入教育行业。另一边,经过几年的深层次研究,行业内已出现较为成熟的走班排课软件,在这个行列中又多了“宏途排课易”。宏途教育排课易凭什么值得期待?

一、教育行业后起之秀“宏途排课易”

先来了解一下宏途教育排课易到底是什么?宏途教育排课易走班排课系统是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班排课系统由资深985、211开发团队,有多年平台建设、维护,应用端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经验。80%以上技术人员产品开发经验超过3年,骨干技术人员有超过10年的行业实战经验。经过几年的沉淀,宏途排课易才正式面世,一上市便受到多方关注。与科大讯飞不同,宏途教育从成立至今,一直以来专注于教育行业。从这一点上看,出发点更纯粹更专注。

二、宏途排课易凭什么突出重围

1.系统本身

走班排课系统均以新高考分层走班教学主要教学方式,赋予老师数据导入、自动排课、排课设置、调课设置的权利;学生可登陆系统进行选课,查询课表等。科大讯飞乐知行的走班排课系统上市时间较早,将其他辅助功能加进走班排课系统之中,使其成为一个较为完整的产品。市面上所有走班排课系统最主要的功能都是排课,要评价系统的好坏便以此作为最核心的衡量标准。排课速度、后期调课、班级预设等直接影响排课质量,宏途教育排课易是以排课高效著称,排课效率高是其一大特色,在繁忙的教学任务中,可以帮助学校老师快速排出课表,不需要不断重复尝试调整。

2.价格

鉴于每个学校教育经费有限,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又节省学校开支,所以走班排课系统的价格对于学校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据了解,讯飞乐知行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需要40-60万不等,价格根据学校规模大小变化,规模越大花费越大,几年下来需要庞大的经费;根据宏途教育官网显示,宏途教育排课易走班排课系统报价是20万,价格相差一半以上。在功能相似的情况下,价格差距是比较大的。

宏途教育排课易其他教育类产品性价比都比较高,在教育行业扎根已有几年时间,口碑已逐渐建立起来虽然与大品牌仍有差距,但以其独特的优势行业排名快速提升。单从这两点上看,足以让人期待。

三、专注教育才是行业标杆

一个企业要想在教育行业立足,必须要专注于教育本身。教育不是零售,一买一卖。好与不好的本质区别是什么?是选择做教育还是做生意。只因为市场巨大而“参一脚”是没办法做好教育的。专注于教育本身是每个教育行业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思想觉悟。宏途教育一直以秉承“科技改变教育,教育改变未来”的理念,初衷是通过技术提升教育效率,一切不以教育变革作为出发点的产品,很难在市场上走远。究竟宏途教育排课易能否一直保持强劲的势头,成为教育界备受关注的产品,让我们来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小编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走班排课开始9年之后,你在思考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提及新高考排课,很多人都会想到走班,从2015年开始浙江、上海走班,到如今的全国落地实施,走班排课在高中仍是一个挥不去的话题,而这个话题之所以一直持续,是因为这里面确有难题需要解决,而...
  • 实行新高考后,学校面临的共同问题分析

    实行新高考后,学校面临的共同问题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新高考实施后,每个学校都会面对的问题,我们通过多年的服务实践经验总结,分享给在过程中遇到困惑的学校教务人员,希望在这里能得到一些启发!一、新...
  • 【走班】2020级学考变化引发的分班思考

    【走班】2020级学考变化引发的分班思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2021年2月26日,浙江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考选考工作的通知》和相应的官方解读,就2020级高一的学考规则及一分一赋做出了新...
  • 走班排课是什么意思?

    走班排课是什么意思?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走班排课这个词就个人理解来说分两层,一是走班,一则是排课,走班的源头早期源于学校的校本选修,学校实施分层、分类、分项教学,需要不同层次、不同...
  • 安徽淮南组织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应用培训

    安徽淮南组织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应用培训
    安徽省教育厅12-27
    针对当前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教师教学要求和日常教务教学管理的实际需要,解决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普通高中学校选课、排课工作复杂的问题,帮助市直各高中学...
  • 新高考改革下,高考语文变化需引起重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一年一度的高考刚过去,新高考改革有关的话题,依然很受公众关注。新高考语文的话题就备受大家关注。语文是每年高考的第一门考试科目,而且它作为我国的母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语文培养的是学...
  • 智慧校园质汇宏途,新式排课火力全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展位号:N1008还记得在75届教育装备展上独树一帜的“省心咖啡馆”吗?持续提供咖啡和舒适的座椅,给来宾带来与众不同展会体验的广州宏途教育,为深化建设“智慧校园”,经过一年潜心准备,将带着...
  • 新高考一锤定音,选课走班你了解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稳妥推进高考改革,教育部从申请高考改革的省市中,经过重重评估,最终辽宁、江苏、河北、湖北、福建、湖南、广东、重庆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