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摆锤式低温冲击试验机采用全自动控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0 11:48 围观826次

  一、摆锤式低温冲击试验机JBDW-300Y采用全自动控制,扬摆、挂摆、送料、定位、冲击及温度调节设备均为电气、机械控制,配备专用送料装置自动送料,试样自动端面定位。试样出低温箱至冲击时间不大于2秒,满足金属低温夏比冲击试验方法的要求。摆锤式低温冲击试验机在冲击试样后可利用剩余能量自动扬摆,做好下次试验准备,工作效率高.

  二、该试验机的送料机构:试样在低温装置里冷却到所设定温度后,气动送料机构可迅速可靠地将试样送到砧座支承面上。送料机构主要气缸、电磁阀两部分组成。气动送料机构的运动是由电气发出的信号控制电磁阀实现气缸的前进与后退从而完成自动送料的动作。气缸的运动速度通过调节电磁阀上的调速阀来实现,气缸的行程距离由气缸上的磁性开关控制。

  三、万能试验机价格/万能材料试验机价格/拉力试验机价格 生产厂家济南百检金简介:

  公司主导产品:一、液压万能试验机,包括数显液压万能试验机、微机屏显液压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液压万能试验机、汽车配件液压万能拉力试验机、阀门原材料检测拉力试验机、电力金具拉力试验机、汽车配件拉力试验机、标准件拉力试验机等。二、电子万能试验机,包括数显电子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电子式拉力试验机、人造板试验机、防火门试验机、保温材料试验机、土工布试验机、球团试验机、薄膜拉力试验机、编织袋拉力试验机、土工布试验机,钢管扣件试验机等。三、冲击成套检测设备,包括手动冲击试验机、半自动冲击试验机、屏显示冲击试验机、微机控制冲击试验机、低温槽、手动拉床、电动拉床、投影仪、各式硬度计等。四、扭转试验机,包括手动扭转试验机、数显式扭转试验机、微机控制扭转试验机、线材扭转试验机等。五、压力试验机,包括数显式压力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式压力试验机、水泥恒应力压力试验机等。六、弹簧试验机,包括手动弹簧拉压试验机、数显自动弹簧拉压试验机、微机控制弹簧拉压试验机等。七、非标试验机,包括液压万能非标试验机类,电子万能非标试验机类,弹簧非标试验机类,比如橡胶减震器静刚度试验机、汽车转向器电子万能拉力试验机、其他汽车配件成品拉力试验机、涨紧轮试验机、石膏板抗折试验机、动车座椅气弹簧力学试验机等等。

点击进入济南百检金试验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百检金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科泽新材料股份向冠测精电采购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二零二二年十月初科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工向我司咨询测试材料抗冲击性能的相关问题,我司技术与王工深入沟通后并与用户确认为落锤式冲击试验方法后用户将样品寄予我们测试,测试结果得到用户...
  • 关于“全自动定载负荷冲击试验机”新品发布的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关于“全自动定载负荷冲击试验机”新品发布的介绍一、主要适用范围及功能:主要用于泡沫聚合材料的往复冲击压缩疲劳试验,测定试样的厚度减少值和硬度降低值(残余变形率),并由此可以了解材料...
  • 往复疲劳冲击试验机选型注意事项

    往复疲劳冲击试验机选型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海绵定载冲击/往复冲击疲劳试验机(触摸屏-自动调节)•产品型号:PMPL-2000A制造标准:(GB/T18941ISO3385)《软质泡沫聚合材料.用定载冲击法测定疲劳...
  •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落锤冲击试验机国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设备名称: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型号:CLC-A满足标准:ISO3127ISO6603ISO7765ISO11343ISO8256PREN6038DIN53373ASTMD2444ASTMD3763ASTMD56...
  •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名称: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设备型号:CLC-AI一、满足标准:ISO3127ISO6603ISO7765ISO11343ISO8256PREN6038D...
  •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国内首款可替代instron落锤冲击试验机产品概述:本试验机主要测试材料的抗冲击能力,即通过一定质量的锤头在一定的高度自由下落对试样进行冲击,通过高速...
  • 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满足哪些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满足哪些标准满足标准:GB/T1043抗冲强度(塑料计量单位)GB/T1843塑料悬臂梁冲击强度的测定(摆锤)冲击强度是衡量材料韧性的一种指标,通常定义为试样在冲击载荷的作用下折断...
  • 简支梁冲击试验机和悬臂梁冲击试验机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简支梁:就是梁的两端搭在两个支撑物上,梁端和支撑物铰接,支撑物只能给梁端提供水平和竖直方向的约束,不能提供转动约束的梁。现实看是只有两端支撑在柱子上的梁,主要承受正弯矩,一般为静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