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 打造现代教育装备“智造”新高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0 11:33 围观1870次

位于泰山区的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

  9月20日,“转型发展·聚焦泰安”——2018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来到位于泰山区的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现场了解这家集教育信息化装备软硬件研发、生产、集成、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高新技术企业。

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生产线。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2017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双软企业认证,目前是山东省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信息化装备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全国最早生产现代化教学装备的教育产业集团之一。该集团下设教育装备、系统集成、软硬件研发、幼儿园连锁、学前教育学院等多家分公司。

2018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走进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

  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其中“贝关怀”幼儿园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是根据政府政策、结合市场需求开发的一套方案。在整体方案中有一个重要模块就是多媒体教学模块,里面包含了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及配套软件方案,产品包括融亚、睿通、慧通三大系列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在硬件设计上他们坚持简单、便捷、易操作的原则,同时根据教学需求设计、定制了教学专用软件和教学资源云平台等,便于教师教学和互动。该套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教师粉尘污染的工作环境问题,解决教师教学的后顾之忧,同时他们还创新开发了AR互动软件、智能体感软件,解决了北方雾霾天气下学生们无法室外活动的问题,让体育活动不局限于室外,让孩子乐于融入课堂。

工作人员向采访团介绍交互式触控一体机。

  据悉,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还有普教的产品,分为自有产品和集成产品两大类,自有产品包括大尺寸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尺寸从65寸到100多寸,电子白板从82寸到145寸,全自动录播系统、教育云平台;集成产品主要有数字化校园产品、实验室产品、特色教师产品,如创客教室、机器人教室、书法教室、MOOC教室等。今年他们还研发出一款特色产品,那就是145寸电子白板+激光投影,超宽屏的激光投影机、双屏显示、能够水性笔书写授课,电子白板采用陶瓷工艺、耐磨、防刮擦。

  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正在规划以现有的研发、生产、市场为根本,在二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与山东出版集团、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泰山区政府开展多方合作,整合资金、技术、产品、渠道、平台等多方资源,建设中国北方教育装备产业基地。该基地将依托技术研发、高端制造,规划教育装备研发设计园区、教育装备创新研究院、教育装备合作示范区、教育装备体验式交易中心等区域,汇集鸿合、希沃、东方中原、康轩、亿童等上下游全国一线品牌入驻基地,构建现代教育创新产业集聚区,带动泰安教育产业向集群化和集约化发展。与此同时,永昌志合教育科技集团将打造全国最大的学前教育学院、建立全国性高端连锁幼儿园,根据学前教育整体产业链建设集教育装备研发、师资队伍培养、高端连锁园所建设、产品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绿色产业生态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计划到2022年完成投资。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四川省“四化”联动闭环管控? 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11-01
    四川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坚持“四化”联动,抓实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闭环管控,创新教育装备配备管理模式,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教育局10-26
    10月17-18日,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质量检测站副科长李大国率专家组一行来到昭化,对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装备质量进行抽检监测。广元市教育...
  •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搜狐10-24
    2023年10月20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