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智慧教育燃爆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1 21:25 围观5193次

  9月19日, 2018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盛大开幕。开幕当天,希沃便凭借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产品方案,成为全场火爆焦点。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学校领导和老师络绎不绝,希沃展区全天人声鼎沸。

  希沃智慧教育燃爆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

  希沃(seewo)专注深耕教育多年,致力于打造以交互智能平板及其周边产品为基础的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此次展会,希沃携希沃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带来了互动课堂方案、集控管理等方案和智能助教、记易黑板等新品,其方案之完备与专业,引得现场观众频频点赞。

  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09年,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2012年-2017年连续6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是行业标杆企业。希沃先后参与了《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功能》、《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等标准的制定工作,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希沃智慧教育燃爆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

  领先源于专注。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依托教务、学务、校务、多媒体四大事业部以及前沿理论研究基地——教育研究院,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政策为依据,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力度开展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与前沿理论的研究输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教育信息化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教育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培训服务等。

  希沃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教育领域,不断以超高品质、独特理念给行业带来惊喜,对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建设有着深远意义。希沃更专业、更高品质的产品方案,展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领导与行业专家人士,能够为更多一线教师带去更卓越的使用体验,持续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