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环境试验箱的三种校准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5 09:04 围观427次

  为了确保环境试验性的精确度,我们往往需要对其的性能进行校准。目前在校准的过程中,主要可以采用三种不同的方法。在实际进行校准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蕞为适合的方法对环境试验箱进行校准。

  而想要保证选择的正确性,我们需要先对这三种不同的校准方法进行适当的了解,尤其要对各自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和研究。下面我们就针对环境试验箱常用的这三种不同的校准方法的优缺点进行介绍:

  第一种校准方法主要是在零负载的情况下进行校准。相比较来说,这种方法的主要优点为:能够对环境箱的整个工作区域进行校准,能够对环境试验箱的适用性做出有效的评估。而且在更换测试样品之后,不需要重新进行校准。

  那么,这种校准方法的缺点是什么呢?主要包括一点,就是我们无法及时得知测试样品会对环境试验箱的性能产生怎样的影响。第二种校准方法是在有负载的情况下进行校准。

  相比较而言,这种校准方法的优点非常明显,主要包括:其能够较为准确的检测出所用测试样品对环境试验箱性能的影响,而且便于得到测试样品关键部位的环境试验的详细信息。当然,这种方法也有缺点,比如在更换测试样品之后需要重新进行校准。

  蕞后一种校准方法一般的在使用环境试验箱的过程中,进行实时测量。这种方法除了具有第二种方法的优势之外,还能够得出测试样品在环境试验过程中全面的环境参数,这种方法一般是在对环境要求较高的情况喜爱使用。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温恒湿箱试验箱开机启动前的准备工作介绍

    恒温恒湿箱试验箱开机启动前的准备工作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恒温恒湿箱试验箱依据其试验个人工作室的容量、温程和环境湿度范畴能够分为很多种多样。但他们在使用说明上各有千秋,在这儿主要分享恒温恒湿设备试验...
  • 上海自贸区推进政采领域15项改革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近日,国务院印发《全面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水平制度型开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了15项政府采购领域改革举措,推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
  •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双杰特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机测试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第十一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试验及测试学术大会于2023年11月10日-13日在魅力滨城宁波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力学测试专业委员...
  • 砂尘试验箱夏天保养基本要领介绍

    砂尘试验箱夏天保养基本要领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1.将砂尘试验箱机器设备下边的隔板拆卸,在机器设备壳体底端有一只用管接头堵住的,用板手将管接头拆卸。2.将砂尘试验箱找1个包装袋套在收尘器口,并将...
  • 中瑞祥静电场描绘导电微晶静电场描绘仪使用方法介绍

    中瑞祥静电场描绘导电微晶静电场描绘仪使用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静电场描绘实验仪/静电场描绘试验仪/导电微晶静电场描绘仪主要技术参数:1.外型为双层,同步探针,内置四种电板(同心圆、平行导线、聚焦、劈尖形或飞...
  • 砂尘试验箱的砂尘浓度值如何判断?

    砂尘试验箱的砂尘浓度值如何判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砂尘试验箱罩壳构造选用冷轧板经静电粉末喷涂而成,內胆选用高品质不锈钢板材,总体外型别具一格,尾门正中间有大规模的视窗和手动式刮水设备,有利于...
  • 恒温恒湿试验箱和步入式恒温恒湿房的区别

    恒温恒湿试验箱和步入式恒温恒湿房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一、恒温恒湿试验箱用途可以准确地模拟低温、高温、高温高湿、低温低湿等复杂的自然状环境,适用于塑胶、电子、食品、服装、车辆、金属、化学、建材,...
  • 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仪器的使用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率测量仪型号:DP-MNB一.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率测量仪简介:DP-MNB是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式黑度计是一种反射率测量仪器,用于测量黑色及深灰色物体表面的黑度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