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这个寒假怎么过?艾比岛国际教育带你玩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2 09:55 围观828次

金秋九月,孩子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伊始,学校也第一时间组织了家长会,不少家长见了面,难免会提起孩子的暑假生活,有的说自己的孩子在暑假参加了补习班,连抽转、花费高、效果一般;有的家长兴致勃勃地说起了暑期孩子的研学生活,美是美,就是孩子的心总也收不回来了。有一个家长在家长会上跟大家分享了孩子暑假在艾比岛国际教育中的第三成长空间的生活。

  听了这位家长的介绍,大家的兴致一下子被激发了起来,所以不少家长已经开始琢磨起孩子寒假的安排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家长,先百度了解了艾比岛国际教育到底是个怎样的教育机构,后来我发现他是起源于台湾的一家致力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机构,这个理念很先进,并且与当下教育的大环境和大趋势也是一致的。

  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寒暑假带孩子去参加各类兴趣班本身就是一件令人身心俱疲的苦差事,孩子不愿意去一方面,地点分散东颠西跑又是一个方面,所以要是能解决这两个问题,无疑是对孩子和家长的双重利好。上海博寰教育科技旗下的艾比岛国际儿童教育,致力于解决令无数家长焦虑的孩子素质教育问题,从提高孩子思维能力和应用能力两方面着手,在课程体系上通过环环相扣、互相补位的方式,将整个机构的教育课程形成一个整体,从单科辅导往综合培养发展,由应试教育往素质教育发展。

  课程体系涵盖了英语,绘本,数学、计算、语文、拼音、机器人编程等课程,均依照IB国际教育方针与STEAM理念进行设计,走进阅读课程,能让好教好学又有趣的英语绘本课程在愉悦孩子身心的同时,培养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阿贝尔思维逻辑课程,通过绘本与教具的完美结合,让孩子的动手的过程中,锻炼逻辑思维能力;手脑速算课程中,孩子们在挥舞着彩色小数棒的过程中,大大提升了速算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艾比思维编程课程,将大学阶段才会开设的课程,引进儿童教育,为孩子专属研发的一款结合思维训练、少儿编程与人形机器人体验的STEM课程,同时也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开设此类课程的儿童教育机构,是国内儿童教育领域唯一一家三力聚合的思维编程课程;小天下、大语文课程,专注四大主题,循环教学,通过成语故事、儿童诗歌、国学故事、生活故事使孩子在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中,得到素质和知识能力的提升。

  据艾比岛国际教育机构的老师介绍,经过总部调研数据显示,现在全国各门店人均报科已经达到了三科,对于一个综合性儿童教育机构来说,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机构提供单学科教学的50%以上,一方面说明艾比岛国际教育第三成长空间的理念深入人心,很多家长都认可这里的教育课程设置和教育理念;另一方面,孩子们在这里能够得到快乐,愿意在艾比岛国际教育的大家庭中,和同学们、老师们一起度过欢乐的课余时光,在玩乐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

  在家长会上,有个家长的一席话,也让大家紧张了起来,说现在好的教育培训机构基本上都是一位难求,必须提前报名排队才有资格来交钱上课,可见家长们对儿童教育的关注度。其实,在艾比岛国际教育机构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机构老师说:“我们主打的可乐谷互动英语暑期班就出现了需求大于供给的情况,为了保证教育质量,我们校方并没有增加班级固有的学生数量,在寒假课程的设置上,我们也会优先增加优势课程的名额和数量,希望能给更多的孩子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英语教育。”

  所以,从现在开始考虑孩子寒假安排,真的也不算特别早了。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启东市发布寒假师生阅读推荐书目 打造“三融三场”阅读育人机制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寒假在即,江苏省启东市组织寒假期间师生阅读活动,打造家庭、学校、社会“三融三场”阅读育人机制,形成阅读合力,深入推进“启东市中小学阅读工程”,为精神打底,为幸福奠基。阅读“融”进校...
  • 科创聚力,四川农业大学“挑战杯”寒假训练营全面启动
    四川农业大学01-11
    “书面材料要注重作品含金量体现。”“科技发明类作品既要有论证支撑,又要体现社会贡献,更要有落地转化。”……近日,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寒假训练营全...
  • 安徽芜湖市教育局部署2022年全市中小学寒假期间工作

    安徽芜湖市教育局部署2022年全市中小学寒假期间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1-21
    1月19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中小学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对抓好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双减”落实和中...
  • 四川省教育厅最新通知!寒假“双减”工作有这些要求...
    四川省教育厅01-21
    寒假将至,为巩固“双减”工作成果,切实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全省各地“双减”工作,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愉快充实、温馨祥和的假期,四川省教育厅发布有关要求。专门做出系统部署。各地教育行政...
  •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发布2021学年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的通知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01-19
    各区教育局:寒假期间重要节日和欢庆活动相对集中,同时受大风、低温、雨雪、雾霾等天气影响,诱发安全事故的因素较多。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安全快乐过寒假,现发布2021学年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
  • 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寒假期间“双减”工作
    教育部01-07
    寒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双减”工作成果,严防校外培训旧态重演,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愉快充实、温馨祥和的假期,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教育部门认真做...
  • 南京医科大学丰富寒假留校学生生活
    江苏省教育厅02-08
    临近春节,南京医科大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举办“十个一”系列活动,丰富留校学生寒假生活,确保留校学生平安快乐地度过假期。“十个一”系列活动营造浓浓节日氛围。活动具...
  • 广州中小学寒假作业重实践 笔头不多手头多
    金羊网01-31
    今年广州中小学寒假足足一个多月,是把学子们禁锢在海量书面作业里,还是让他们走出书房走进大千世界?记者发现,今年寒假,不少学校的作业越来越偏重于社会实践,笔头不多手头多。不发作业发指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