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奥威亚专递课堂 | 为安徽乡村教育织一张希望之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3 18:22 围观1911次

在安徽偏远乡村

孩子们上学的路很远

而接受到优质教育的路

更加遥远……

70%的学校和学生远在农村

大量村小和教学点成“教育孤岛”

横亘于城乡教育之间的数字鸿沟

拦住了孩子们学习的步伐

  2014年,安徽省被列为全国仅有的两个基础教育信息化省级试点省份之一。面对悬殊的城乡教育差距,安徽省选择了与奥威亚合作,打造“在线课堂”,让偏远地区教学点的孩子们跟中心学校的学生同上一堂课。

  项目共计超过2000个交互点,规模之大,任务之重,不容懈怠。奥威亚潜心打造专递课堂建设与应用解决方案,构建一点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专递课堂教学模式。为了简化操作,释放教师压力,奥威亚一台交互式录播即可满足录制、跟踪、交互三大功能,一键开启简易教学交互新时代。针对各交互点之间复杂且不稳定的网络情况,奥威亚提升了交互式录播的网络自适应能力,让互动更加顺畅。

  奥威亚为安徽教学点专递课堂穿针引线,编织了一张教学互动大网。这张网,不仅托起了贫困山村孩子接受平等教育的梦想,也承载着安徽全面建设教育信息化的希望!

  

9月26-28日

2018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奥威亚诚邀您共探专递课堂建设

点击图片看更多相关资讯!

来源:奥威亚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