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园所设计品牌华诚未来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5 15:18 围观1115次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进以及消费者水平的提高,高品质学前教育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风口。2018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北京华诚未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亮相CPE中国幼教展,为国内各大城市幼儿园、早教机构、儿童城、商业地产、物业公司等提供儿童智慧成长教育空间设计、建设方案。

  华诚未来创建于2009年,主要为儿童教育空间提供专业、权威的规划与设计服务,致力于做儿童教育领域环境设计、服务整合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在幼儿、家长和社会对环境需求差异化中,华诚未来通过设计提供最有效、最统一的融合,从聚焦儿童环境为始,以独特鲜明且具有强大品牌性的教育空间影响为终,逐渐赢得合作伙伴信任和口碑相传。

  作为幼儿教育环境创设问题深度研究团队,华诚未来汇聚德国SchulenDr.KurtBlindow、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精英人才。华诚未来目前服务遍布国内外100多个城市,近千家幼儿园和百余家早教中心、儿童城项目,每年服务超过200家园所与幼儿教育机构。

  华诚未来的合作伙伴包括恒大集团、万科、励步英语、红黄蓝亲子园、沈阳大耳娃魔法帝国等,其中。沈阳大耳娃魔法帝国用敞开形式设计,方便人流进出,采用抽象和北欧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以明快的浅色调搭配高饱和度色块点缀高流明度的照明配合各区域的游戏设备,在墙面、顶面、地面采用夸张造型的设计,使整个区域更加协调一致。未来,华诚未来希望服务将会延伸更多城市,为数以千万的幼儿和教育机构提供专业、优质的儿童环境整合服务。

  国内各大城市幼儿园、早教机构、儿童城、商业地产、物业公司等,如果想与华诚未来洽谈合作,请到CPE中国幼教展华诚未来展位,一对一沟通了解。目前,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幼教用品渠道商、代理商、政府基础教育设施采购部门、幼教行业投资人、幼儿园园长和采购负责人等,点击链接(http://system.chinapreschoolexpo.com/2018/yj/visitor/preregc.asp),或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登记,仅需40秒即可完成。成功预约就可享受“行业动态更新”、“百元会刊免费领取”、“论坛活动优先参加”等六大VIP尊享特权。

  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www.chinapreschoolexpo.com/czsq/在线申请展位。

  关于CPE中国幼教展

  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英文缩写CPE)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提供学术和活动支持的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已成为幼教产品趋势和先进幼教理念传播的最佳平台。

  CPE中国幼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 趋势引领 精准对接 论坛研讨 场景体验”多位功能于一体,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了解更多幼教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公众号”CPE中国幼教展-CTJPA出品”(微信号:CPE_Best)

来源:CPE中国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