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学期解锁新教具 乐博士再次参加CPE中国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6 14:13 围观1532次

科技教育品牌乐博士再次参加CPE中国幼教展 展示新学期解锁新教具

  2018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广东乐博士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再次亮相,借助CPE中国幼教展这个幼教产品趋势引领和幼教理念传播的最佳平台,推广图形训练套装、积木模块教育模式,以及电子感应新机器人教具开发的新成果,为儿童“动手学习”的搭建性教学提供产品和技术方案支持。

  广东乐博士教育装备有限公司于2010年创立,是基于中国专业积木品牌万格实业旗下的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科技性企业。乐博士教育科技品牌产品适用于3岁以上儿童“动手学习”的搭建性教学,课程解决方案按年龄段划分(3-16岁)特点设计,既适用于课堂教学,也可以作为课外活动和技能培训内容,帮助孩子在新的竞争坏境里有更强的独立学习能力及团队协助能力。

  本次CPE中国幼教展上,乐博士将解锁新的教具,揭秘幼儿图形训练套装的秘密。乐博士最新推出一款全脑开发·图形训练套装,专为3-6岁学龄前儿童设计,让孩子在认识几何图形、拼插积木模块的同时,通过有趣的活动探索模块组合,锻炼逻辑思维、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等能力的发展。

  套装内含一个学前教育工作平台,5套全脑开发教具,超过80个趣味脑力锻炼活动,及200块图形训练模块。每一套教具中还有模块收纳书和图卡,可以让孩子们学会分析推理、发现规律,专注训练,锻炼记忆,大胆想象,创新探究,帮助他们培养和提升许多重要技能!

  这款图形训练套装还有哪些神奇的秘密?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逻辑思维——神奇的规律世界,等着孩子去发现探索,打开神秘的逻辑之门。

  专注力——通过数字组合,数字与图形的转化关系,搭高、多米诺等游戏让孩子的专注力得到提升!

  记忆力——从具象记忆到逻辑识记,一步一步,从此不是小糊涂。

  想象力——根据图卡拼出物体轮廓,根据物体轮廓创编趣味小故事,你也是小小故事家。

  创造力——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小小的模块拼搭出大大的世界!

  在幼儿园,老师们可以参考配套的教师用书,轻松教学寓教于乐即可实现!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多个规格的学前教育工作平台教师板,和拓展工具软件,图库素材无限拥有!

  这款全脑开发·图形训练套装·第一阶产品已全面上市,想咨询订购,请到CPE中国幼教展乐博士展位,一对一沟通了解。目前,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幼教用品渠道商、代理商、政府基础教育设施采购部门、幼教行业投资人、幼儿园园长和采购负责人等,点击链接(http://system.chinapreschoolexpo.com/2018/yj/visitor/preregc.asp),或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登记,仅需40秒即可完成。成功预约就可享受“行业动态更新”、“百元会刊免费领取”、“论坛活动优先参加”等六大VIP尊享特权。

  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www.chinapreschoolexpo.com/czsq/在线申请展位。

  关于CPE中国幼教展

  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英文缩写CPE)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提供学术和活动支持的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已成为幼教产品趋势和先进幼教理念传播的最佳平台。

  CPE中国幼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 趋势引领 精准对接 论坛研讨 场景体验”多位功能于一体,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了解更多幼教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公众号”CPE中国幼教展-CTJPA出品”(微信号:CPE_Best)

来源:中国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