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舟教育集团---新舟中小学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启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6 09:13 围观768次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团队综合实力,也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2019年9月20日,新舟中小学举办了2019秋季校园招聘启动会。从九月份起,新舟教育将会在全国高校开展宣讲会。

新舟教育集团董事长申忠健先生发表演讲

  相约新舟,共筑未来

  

  本次校园招聘启动仪式以新舟教育集团董事长申忠健先生的提问:“为什么要取新舟为名?“拉开序幕。”新“是指不断创新的精神;“舟”是指同舟共济,新舟二字表达了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共筑未来的美好愿景。

  中小学总经理吴小梅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张志杰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总结,表明校园招聘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校学生具有很强的可塑性,企业将会不与里的经行专业培养。一方面,将新舟教育集团的“强人计划、科技型企业”战略在校园得到实践落实,另一方面,让广大学子深入认识、了解新舟教育集团,同时挖掘优质生源,作为集团新生力量充实到各个岗位。这次的启动仪式,不仅标志着2019年新舟教育全国校园招聘会的正式开始,也意味着新舟教育集团战略转型后新的人才战略强势推进。

新舟教育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在启动仪式上董事长申忠健先生解读了在全球经济形势风云变化的当下,中国教育行业逆势上扬,取得了不俗成绩并继续展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并鼓励优秀毕业生进入这一行业实现个人发展。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日益加深,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国家教育行业发展迅速。他讲到:“我们都知道任何国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才,同样决定新舟教育发展和未来的也是人才,人才的供给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选培部,所以选培部决定着新舟教育的未来。我希望今天正式成立的选培部,牢记我们的目标和企业的使命,成为新舟教育全国战略的先锋军,在磨砺自己、锤炼部门的同时为企业培养越来越多高质量的人才。”

  新舟教育,兴教报国

  2019年新舟教育校园招聘信息将会通过“菁师”和“新舟教育人才招聘”两个公众号推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招聘会由新成立的“选培部”负责。他们将走进全国各大高校,开展近百场宣讲。将新舟教育的企业文化传播给高校学生,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新舟、认可新舟。不仅为中国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成就理想的平台,还将分享教育行业前景、新舟教育全新商业模式以及人才战略。有知才能无畏,新舟教育将以热忱的态度、完善的企业文化和富有安全感的团队建设,满怀信心得向所有优秀人才敞开大门,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能与新舟教育一同前行,一同收获。

  为鼓励更多高精尖的优秀人才加入教育行业,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新舟教育集团还将与名校企业合作,与211大学建立实习基地关系。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秋季招聘新舟教育共计联系了68所大学,140个院校,九月份已经确定了12场宣讲会。

新舟教育与广西大学签约仪式

  作为上海新兴企业,新舟教育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致力于促进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个体教育的四位一体化全科教学服务的培优公司,以独特的授课模式、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态度,已发展成为美誉度较高的培训机构。集团旗下现有“新舟启延”、“新舟中小学”、“新舟一对一”、“新舟在线”四大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经过8年的发展,凭借多元化的授课模式、专业的教学态度,为逾10万青少年学子提供课外辅导、能力发展等课程,并获得“2017年度知名教辅品牌”和“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殊荣。

  夜空中每颗闪烁着微光的星星实际上都是庞大闪耀的星球,在成就梦想的道路上,新舟为年轻人提供全方位支持,让他们“轻装上阵”,为热爱的事业努力去拼。这样的新舟,既年轻活力,充满创新,又不忘初心,步步为营。若您是有志从事教育工作的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并且品学兼优,思维敏捷,综合能力强,或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就快来加入我们,携手共创中国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吧!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