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省教育厅推进教育城域网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6 16:11 围观650次

  教育信息化是解决当前教育重难点问题的有效手段,城域网建设是教育信息化的基础性和关键性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教育城域网建设,近日,省教育厅在吉安市召开教育城域网建设调研座谈会,并举办全省教育城域网建设工程技术第一期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江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江华指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要通过教育城域网建设,逐步建立和完善教育信息化的推进机制,建立由一把手担主责的推进机制,定期召开碰头会议,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工作中,要树立互联网意识,培养和提高当前“互联网+教育”环境下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社会优秀企业在市场、资金和技术方面的优势,采取购买服务和云部署的方式降低建设成本和加快进度,同时省教育厅也将推出云部署清单和城域网建设模板,帮助各地加快教育城域网的建设。

  座谈会上,吉安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和市直高中校长汇报了教育城域网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