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十七届广东教装展盛大落幕,和思易携全新VR教育产品诚意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6 09:19 围观949次

  2018年9月20日-22日,第十七届广东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展出,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教育装备生产企业携最先进的装备方案集体亮相,全面展示了我国教育装备的发展水平。和思易携VR教育创新应用等精品软件盛装亮相,成为本次展会活动的新热点,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和思易一直致力于中国VR 基础教育行业的发展,作为行业内领先的VR基础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理念,以提供专业的VR教育软件为核心业务,向基础教育领域的师生提供高品质的VR教学服务。此次携基础教育VR实验室、VR创客空间、独家定制高性能VR一体机等产品亮相,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打造前沿的VR教育产品,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教育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支持下快速发展,如何将这些技术与实际教学创新结合,是每个为教育服务的企业都应该重点思考的问题。和思易将虚拟现实技术融入中学实验课程中,根据课程标准定向开发课程内容,摒弃了“光说不练”的假把式,还原真实实验操作,让师生可以共同在虚拟空间中进行实验教学。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教学系统是目前的成体系的多学科VR实验教学系统,在3号馆3B21S和思易展位一经亮相,便有众多客户前来体验咨询,并与工作人员交流VR实验室的研发与建设情况,在了解了产品细节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本次亮相的和思易VR创客空间又有新成员加入,“VR血型鉴定”首秀取得的反响十分热烈。该系统以引人入胜的对话和案件剧情为基础,逐步引导体验者进行专业的血液鉴定分析直到一步步接近真相,最终让案件的结果在科学的证据面前无所遁形,可以让体验者以极强的代入感与操作感来学习血型方面的知识。从现场情况来看,很多人都对这种剧情带入的VR课程学习形式产生极大的兴趣,并且,实时的语音提醒和操作指导也让知识的学习变得更加简单。

“VR血型鉴定”内部场景

  和思易VR党建中心是以虚拟现实技术作为载体,实现党建工作的全虚拟化,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新的党建学习体验,解决传统党建工作活动单调、代入感不足、场地受限等问题,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崭新思路。该产品的亮相,同样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许多体验者表示,穿越时空到革命年代与先辈们同甘共苦、并肩战斗,没有比这更加有教育意义的党建学习形式了。

  此外,和思易第二代高性能VR一体机首次亮相,该VR一体机具有安装简单、上手效果佳、性能强大的特点,将一体机的优势与戴尔MR设备结合,创造出独特的VR体验;VR一体机内搭载有和思易三大软件系统,全新设计UI界面,新手教程引导,仅需简单学习便可畅游虚拟世界。和思易VR一体机一经亮相,便引起围观,人气值飙升,成为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和思易VR一体机”引发关注

  第十七届广东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落幕,让和思易的品牌在广东教育行业进一步打响。和思易VR教育始终坚持为学校提供优质的VR教育资源,大力推进VR教育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为实现这一目标,和思易将紧跟教育装备的发展动态,加大产品和方案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全面发展!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