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京翰教育关于虚假失实报道的声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7 08:42 围观1129次

  近日,一则虚构北京京翰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京翰教育”)无资质非法办学、捏造“盒饭妈妈事件”,诋毁抹黑京翰师资体系的流言蜚语在网络上恶性传播。京翰教育为维护本公司声誉及相关合法权益,特此严正声明:

  恶意污蔑的相关文章引起京翰高层领导重视,随即成立调查组。经多日调查核实,近期网络流传的多篇涉嫌抹黑、恶意诽谤的文章发自于个人网站,并与事实严重不符。个别别有用心之人在没有向相关当事者、相关单位取证核实的情况下,极不负责地使用下三滥的卑劣手段,直接公开散布京翰教育的谣言。同时,部分媒体和网民也在未核实相关信息真实性的不知情情况下,进行不负责地转发,京翰教育对此深感遗憾。

  不法分子罔顾事实,捏造虚构、刻意歪曲,给京翰教育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及无形伤害,其行径黑暗阴损,这是对京翰教育合法权益的严重践踏。此次被无辜卷入虚构事件的京翰相关校区,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誉维权,同时向相关的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失实的“新闻报道”从捏造“盒饭妈妈”,“补习100天花8万元,成绩却为340分”以及“京翰师资骗局”等事件开始,进一步意淫并扩大为对京翰教育整体及其下属校区的杜撰报道,部分无良媒体和帖子将各种杂乱信息编造拼凑,进行无下限的诋毁,这些不知所谓的虚言假语对京翰教育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京翰教育对散布谣言的不法分子表示严正抗议和强烈谴责!

  北京京翰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创立至今,一直依托优质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教育服务体系,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和信赖。目前已成为中国专业的中小学全科课外辅导机构之一。

  多年合法经营发展,京翰教育一直坚持“真诚、务实、感恩、求是”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肩负着“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量身定制的教育和个性飞扬的未来”之神圣使命,朝着“成为人人爱用的终生个性化学习平台”而不懈奋斗。多年来,京翰教育无论是对同事、学生、家长还是竞争对手,都是以诚相待,以质取信,京翰教育的每一名工作者也都会严谨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绝不碰触道德和法律底线。

  京翰教育敬告广大网民、新闻媒体工作者切不要被流言蜚语所蒙蔽,以秉持客观真实、公正严谨的新闻传播报道为己任,维护社会公德,停止传播不实消息。京翰教育敬请广大媒体及网民及时采取删除和澄清等措施,让虚假言论停止蔓延。

  最后,京翰教育表示,对任何人、任何媒体因利忘义,恶意诽谤和损害我司名誉的行为,定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京翰教育已对上述虚构事件的诽谤者之行为进行证据搜集,更将按照法律程序追究恶意诽谤者的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京翰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6日

来源:京翰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翰教育布局OMO新物种 诠释全新的教、育、学
    京翰教育05-01
    从2019年开始,OMO模式成为教育圈炙手可热的一个发展方向,行业内“大而全”的一线巨头纷纷聚焦OMO新教育场景。2019年9月即开始布局OMO的京翰教育先不提,来讲讲其他的教育机构。爱学习教育集团...
  • 京翰教育发布“优势养育”产品 引领教育行业优质发展
    京翰教育12-11
    11月29日,京翰教育在主题为“让天赋自由”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京翰OMO个性化教育暨优势养育产品。这是在今年9月未来校区在全国6大城市9个校区开业之后,京翰教育面向教育行业探索教育本质和发...
  • OMO会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标配
    京翰教育11-28
    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一波又一波在线教育的浪潮,关于AI+教育时代的来临不可避免。科技革命的巨浪下,教育公司如何抓住新时代势能和机遇?以京翰教育为代表的传统线下教育机构找到了一条线下和线上...
  • 学习陷入恶循环?别怕!来京翰彻底切断!
    京翰教育05-31
    很多刚刚升入新学段的孩子,面对复杂多样的新知识,面对节奏越来越快的课堂,难免会有很多知识点不能完全消化,而且以往的学习方法并不能完全适应新学段的学习需求。于是很多孩子会陷入“学得不...
  • 以学习者为中心,京翰时刻3.15
    京翰03-19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日,3.15的热度影响不亚于任何时事新闻。“中国K12教培行业引领者”京翰教育表示:作为关乎孩子未来的教育行业一员,我们对消费者合法...
  • 腾讯教育盛典—京翰教育喻烜:线上与线下的混合模式教育的新机遇
    京翰教育12-05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
  • 京翰教育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京翰教育11-28
    京翰教育董事长兼总裁喻烜莅临现场领奖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回响中国”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
  • 坚守初心17年,京翰教育无愧莘莘学子
    京翰教育02-07
    近日,一则2015年的旧事被歪曲之后又再重提,不仅严重损害了京翰教育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伤害到了当事学生李同学。回顾事情始末,梳理如下:经过李同学本人和其家长同意,李同学于2015年1月进入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