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开课啦与全南二中校企联合 打造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7 14:01 围观851次

  近日,为推进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第二中学(以下简称“全南二中”)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共同打造教育信息化2.0合作示范校,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课啦教育”)与全南二中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联合打造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全南二中校长陈阶彬,年级分管领导工会主席黄巧玲,年级主任钟勇、艾丽娟、陈小勇,八年级全体班主任,以及开课啦教育赣州市区域经理任宏雷,客户经理常东辉、秦月亮等共同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会。

▲全南二中信息化2.0校企共建实施培训会

  全南二中是一所由赣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初级中学,创办于1981年。学校曾获得过“全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省教育系统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省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从2018年年初,全南二中就与开课啦教育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全校师生充分利用开课啦的平台和资源,在学生课后学习、心理成长、家庭教育等方面积极落地,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开课啦教育所在集团总部曾多次和中央电教馆、地方教育局等单位进行合作,自身影响力和实力显著,并且在江西地区信息化2.0推进工作也卓有成果。签约仪式上,陈校长特别指出,今年暑假初三年级使用开课啦平台进行暑假线上作业的布置,线上作业完成率达到了90%以上。同时大数据分析的技术手段,可以让让学生在假期的学习做到学练结合,精准提分。开学后学校老师也可以通过后台查看学生完成情况,丰富教学手段,很好地帮助教学管理。

  陈校长认为,开课啦教育的实力和平台值得信任,开课啦提供的解决方案经过上一学年的检验,效果突出。因此也应该继续在学校初二年级进行使用落实。在十三五规划与教育信息化2.0的大背景下,学校更应当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和特殊属性,取得更高层次的突破。

  接下来,开课啦教育将协助学校搭建教育信息化平台,共建平台的内容主要包括互联网课后学习、互联网心理成长、互联网家庭教育等优质内容,继续帮助学校利用大数据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加强学生学习源动力,最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除此以外,开课啦教育还将免费提供价值15万元/年的平台运营服务,以及教师端管理、布置作业系统、心理测评等基础应用免费服务。

  此次合作,学校和开课啦教育都高度重视,在开课啦教育提供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基础上,学校将专门成立教育信息化推进小组,全力做好前期落实工作以及后期老师学生应用场景的搭建。

  未来,开课啦教育将与全南二中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助力学校抓住教育信息化2.0的重要机遇,继续向教学管理科学化、教学手段规范化、教学设备现代化的省级示范学校阔步迈进。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