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7 15:27 围观1255次

  9月20日,为了积极响应2018年遂宁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共青团遂宁市委主办,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承办的《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主题活动在人文训育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和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两个部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中,遂宁电信刘洋工程师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为主题进行了讲解和演示;网络安全团日活动则由计科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勇主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就“网络安全是什么?为什么要维护网络安全?”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计科系团总支老师邓林,应遂宁日报记者之邀,讲述了网络安全对在校大学生的重要性。活动最后,许多同学们都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继续加大对网络安全方面的学习。最后,两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团市委、院团委领导老师的现场指导,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技能,而且也让同学们对于如何开展主题性团日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