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纳米黑板、绿色侧屏、自动化灯光和窗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8 13:42 围观2514次

​来看看别人家充满未来感的“智慧教室

  

  当黑科技遇上高校教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西南政法大学的一件“新鲜事”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别人家的学校”、“母校就是你一走就变好的存在”、“这届学弟学妹太幸福了吧”……

  

  原来,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的,是西政新学年打造的“智慧教室”,上游新闻记者特别来到西政,为大家揭开这个极富未来感教室的“神秘面纱”。纳米黑板、绿色侧屏、滑轮桌椅、自动化灯光和窗帘……走进位于西政致知楼的“智慧教室”,不少同学激动地惊呼:“我这是穿越了吗!”

  坐在教室里,最前方的纳米黑板和墙面上的侧屏实时投放课堂内容,教室最后由12块小电视组成的拼接屏不仅可以连接黑板投放更丰富的内容,自动化的窗帘和“轮滑”桌椅更让课堂动感十足,“智慧教室让我们和老师的交流更便利,课堂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经济法学院2017级的学生骆娜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西政打造“智慧教室”旨在推广“线上” “线下”的混合式教学,高科技设备不仅能使学生更好地进行课堂学习,还能开展选人、抢答等活动,同时给学生提供丰厚的课下自学资源。民商法学院的徐剑波教授告诉记者:“线上基础学习,线下深入性探讨,能帮助同学们合理运用时间,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和效果。”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杨辛玥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