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8 16:11 围观1135次

  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

  2018年06月01日-03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软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软件博览会之一,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参展企业超过380家,专业观众达到6.5万人次。其中参展企业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科、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国华录集团、中国普天等八家央企,IBM、SAP等国际IT巨头,6家加拿大IT公司和15家台湾物联网企业,华为、中兴通讯、中软、东软、黄太阳等国内龙头企业,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科大讯飞、中文在线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加。展会分别展览展示和11个主题论坛等主要活动,集中展示软件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汇集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自主可控下的软件行业推进策略。

  软件产业具有集聚创新资源与要素的特征,仍是当前全球创新最活跃、带动性最强、渗透性最广的领域。新一代软件技术正在步入加速成长期,带动产业格局深刻变革。即要抢占全球新一轮科技竞争的制高点,支撑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十三五”期间,我国软件制造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速将保持在10%左右,预计2020年前将要超过18万亿元。

  2019北京软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峰论坛、软件外包对接洽谈等一系列的活动。届时国际、国内著名软件企业、研发中心、国家有关部委、市政府将组团参会、参展。这将是一次国内外软件业界精英会聚、共谋发展的盛会,必将成为年度性的全国品牌展会。

  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

  展会优势

  品牌优势——保持一贯的“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特色,以秉承“引领中外强强对话成就您的软件事业”为宗旨,通过22年的品牌发展壮大,成为同行业展览会中的“新航标”。

  综合优势——得益于各主要经济体采取的大规模刺激政策,世界经济据需保持着复苏态势。金融危机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未来中国的经济增长潜力依然巨大。

  地理优势——每年5月是各大制造商、代理商、经销商展现新技术、研制新产品、开拓新商机的繁荣期。“北京软博会“旨在抓住这一黄金采购期为买卖双方搭建专业商贸平台。

  主展优势——展会主办方资源众多,能够积极推动“北京软博会”的良好快速发展。其中,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拥有多年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与国外相关协会合作密切,每年都组织邀请众多当地买家组团参加;

  相关媒体——近百家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网站投放广告和进行深度报道。网络部分:网易、新浪、搜狐、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经营网、慧聪电子、阿里巴巴等。

  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

  --抢占国际市场,助中国软件产业升级

  作为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领导中心,北京具有国内外商务合作与商务交流的领导地位,它的辐射范围之大,影响范围之广,是国内任何城市都不可能具备的条件。“2019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选择在北京主办,更可以保证所有参会客户的最大利益,它较全国任何城市都具有无与伦比的市场宣传优势。“CISME”的诞生,必将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展会特色打造四大平台,对接交易落到实处!

  1、外企进驻中国市场的拓展平台 2、内企承接外包业务的对接平台

  3、产业趋势企业动态的发布平台 4、两化融合供求市场的交易平台

  相关活动

  多场高层次专场活动、论坛,纵论当前形势下软件业的发展及应对策略

  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软博会,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定于5月在京召开

  更多资讯:www.cisexpo.cn高 登18515556762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泰安亮相软博会 铸造智慧教育强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2016年5月26日-28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作为深圳教育信息化建设专家企业代表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作为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国泰安坚持助力职业教育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