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庆AI智慧校园应用参展沪城国际教育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30 11:28 围观2497次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响应上海“四大品牌”建设要求,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促进每一个学生个性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构筑国际化的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平台。现代中庆携中庆智课、智慧教室等教装精品精彩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热点,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体验。

2018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作为国际性教育装备博览会,旨在加快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展现“未来教育”国内外前沿教育装备产品。中庆以课堂为基础,通过常态化录播和人工智能技术,伴随师生上课,精准识别教师教授类型,每名学生听讲、学生间互动等情况,与教师的互动情况。整个讲课过程,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实时分析并获得师生课堂教学的大数据。

在智课的实际应用中,学校应用智课让教学过程有了实证化的数据支持,形成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的精准反馈机制。通过课堂数据的分析教育管理项目提供区域教育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测工具。

对于教研而言,课堂大数据改变了以往依赖人工评价的方式,智课系统可根据当地套用教研量表,为每节课自动生成分析报告,老师通过教研平台即可实现实时教研,将传统的人工评价变为实证数据化教研。让教师在人工智能分析技术的帮助下,发现自身不足,加速自我成长,促进师资水平的提高。

此外,中庆智课实现了师生互动、异地校际互动教学、课堂知识点评测、直播课堂,开放课堂等课堂整体管理功能,为学生素养培养提供时间与空间的保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目前,现代中庆产品和方案在上海闵行区,杨浦区,浦东,金山,崇明等实现了大规模的应用,为上海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普及必将对教育产生深远影响,并进一步促进教育改革的实施。中庆智课通过科学的课堂大数据为教师个人发展、教研、学生个性化学习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持,促进区域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变革的一份子,为教育用户奉献更多精彩,推动上海教育信息化全面快速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