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燃战火 “一嗨杯”大学生篮球赛引爆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08 16:06 围观855次

  近日,一嗨租车传来喜讯,第十一届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重燃战火,现已全面启动。相信对于喜爱篮球的众学子来说,这是个期盼已久的喜讯。穿上战袍,荣登赛场,尽情展现自我,这是一个没有失败者的舞台,你准备好了么。

  一嗨杯篮球赛始于2010年,是一嗨租车专为大学生搭建的篮球舞台,至今已举办了十届比赛。累计参与人数达数十万人,覆盖全国数百万的高校学子。随着赛事的愈发成熟和得当宣传,如今赛事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时光如梭,如今赛事已经走过了九个春秋。随着赛事的沉淀,我们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这能使我们更好地组织比赛,给队员和球队提供便利。作为主办方,我们也希望通过举行篮球赛,为众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磨练意志的舞台,也可以增强沟通能力,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我已经参与了两届赛事,真心的感觉很荣幸。能够代表自己的母校奋战,能够满足内心的热爱,能够和兄弟一起为了梦想拼搏,这一生又有几次机会能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留给我的机会不多了,一定要享受每一分钟的比赛。非常感谢这项赛事,感谢一嗨租车,给我们的大学生活,给我们的青春留下最深的印记。”来自成都的小志激动道。

  一嗨方面也表示,一嗨租车对于举办大学生篮球赛非常重视,未来会将之作为一个持续性的文化品牌来运作,在规划、组织和宣传上都组建了专业团队来展开工作,力图让比赛更加符合大学生的需要。

来源:亚讯车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代表团中学组篮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

    江苏代表团中学组篮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
    江苏省教育厅07-09
    7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篮球比赛在青岛拉开帷幕。7月3日-7日分别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和青岛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中学组男篮、女篮比赛。中学...
  • 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等院校组织的第一届“启程杯”在昆高校MBA篮球友谊赛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10-14
    10月7日至8日,由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四所院校共同组织的第一届“启程杯”昆明高校MBA篮球友谊赛在可凡篮球公园举行。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分为初赛(淘汰赛)和...
  • 泉州队获得省运会青少年女子甲组篮球冠军
    腾讯新闻07-16
    从7月5日开始到7月13日,为期九天的省运动会青少年女子甲组篮球比赛,在寿宁县体育馆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比赛日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共计9支...
  • 东北大学研支团开展篮球社团活动
    中国青年网06-22
    近日,东北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开展筑梦学途青春飞扬篮球社团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篮球比赛活动。东北大学研支团在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开...
  • 商丘市三高初中部举行篮球投篮比赛
    商丘新闻网06-20
    6月12至14日,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举行了篮球投篮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初中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学校副书记刘桂萍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工会主席孙建平对比赛相关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