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 2018)10月5日完美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09 10:05 围观1188次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 2018105日完美闭幕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 2018)10月5日完美闭幕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2年一度)10月5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完美闭幕。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 2018)10月5日完美闭幕

美丽的阿德莱德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跨学科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诸多领域的250余学者欢聚一堂,植物学家、农学家、生态学家、工程师、生物统计学家等,共同分享植物表型科研方法和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数据管理、分析和可视化的最先进的技术。

大会议题覆盖了在精确控制的实验室环境下以及野外的植物根系和地上部分植物表型研究所涉及到的诸多领域,包括机器人技术、光学,虚拟现实、遥感、应用程序接口、模型预测、大数据、机器学习、精准农业的未来方向。这场盛会必将成为一些合作、创意、科研项目的开端。

PSI公司作为表型科研设备的国际领导者,以及大会的赞助方,出席IPPS大会并做报告、展出学术海报,以及设立展台。

PSICEOMartinTrtilek博士介绍表型仪器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 2018)10月5日完美闭幕

人们致力探索植物基因型与环境的关系,是表型组学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植物表型技术主要面对以下三方面的挑战:

植物测量:如何通过测量各种各样的环境中植物的大量性状,找到能够使植物更加适应当前剧烈变化的气候特性?如何利用当今最先进的相机和传感器,更好的理解植物生理过程与它所生长环境的关系?

数据处理:实验测量技术迅速发展,表型技术的瓶颈逐渐转为如何处理复杂的海量数据。如何确保得到高质量数据,并且这些数据真正相关?如何将不同来源的数据整合、完善表型测量信息?如何去注释和管理数据,才能让这些数据可以共享、重复利用和查询?

应用贡献:植物表型学使多学科专家密切合作:植物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这种跨领域合作,如何使我们能更深入的理解植物的性状和适应性,找到更加抗胁迫和高产量的作物?

PSI 自诞生之日起,便立足植物科学研究技术。如今拥有自己的生物学家、光学专家、电子专家、计算机专家……同时建立大型植物和藻类表型实验中心,用于科学研究和开放交流合作。本身就是走在科学技术前沿的跨领域合作的平台。

经历24年的探索和发展,如今PSI产品已经几乎全面覆盖植物表型设备和培养设备,凭借高性能且贴合科研的实验仪器、成熟强大的数据处理软件、顶尖的技术和科研支持,走在应对上述植物表型技术研究的三个挑战的前端,成为植物表型研究仪器的领导者。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

作为PSI 公司在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地区)的独家代理和售后服务中心,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是由科学家创建并为科学家提供顶尖科技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青岛设有青岛分公司主要提供藻类与海洋生态科技仪器技术方案和技术服务、在西安设有光谱与无人机遥感技术研究中心,同时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在总部设立有EcoLab实验室以提供实验研究合作、仪器技术培训等。

易科泰植物表型事业部2018 年参加了在布拉格举办的“国际植物与藻类表型组学会议”IPAP2018)并递交学术论文(与中科院植物所合作)“Effects of different concentrations of glufosinateonmorphological and physi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of water hyacinth: a case study of igh-throughputscreening tools for trials of pesticide”。

第五届国际植物表型研讨会(IPPS 2018)10月5日完美闭幕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