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VD抗原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09 13:23 围观750次

  IVD抗原:perfemiker专注于重组蛋白研发和生产。我们凭借在重组蛋白领域近十年的丰富经验, 使其产品以高性价比,深受广大科研和工业客户,包括IVD行业的青睐。

  在国际上,IVD作为医疗器械的一个独立分支,拥有其特有的界定和法规监管体系,特别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与欧盟(CE)。IVD主要包括用于体外诊断的仪器、试剂或系统。但在中国情况却不同,IVD未被独立区分与界定,即没有IVD的概念。而国际上通常的IVD概念所包括的产品被打散,分别从属于医疗器械(Medical Devices,MD)、体外诊断试剂(IVD Reagents) 以及药品中。

  在我国,除用于血源筛查与采用放射性核素标记被界定归属药品管理的体外诊断试剂其它全部IVD产品均隶属于医疗器械(MD)。由于在中国IVD产品没有单独分类界定,因此缺乏相应的市场数据进行参考。但是可以参考中国的整个经济、医疗卫生政策与规模以及医疗器械行业的相关数据进行测算。

  医疗器械作为现代科学技术产品已广泛用于疾病预防、诊断、治疗、保健和康复过程中,成为现代医学领域中的重要诊疗手段。这点已经在中国被广泛认识,并被遵循佐证的医疗原则所倡导。中国政府更是将医疗器械与IVD的主管执法机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并入主管整个医疗卫生的中国卫生部(MOH)之下,以适应整个大卫生的需求。

  作为医疗器械的一部分,中国IVD市场无疑是巨大且极富潜力的。而中国IVD市场监管有自身的特点,较之FDA和EC是有着很多区别。对于想以任何方式进入这个市场的每一个企业、组织和人士来说,全面了解中国的IVD与MD的法律法规要求以及实际操作都至关重要。我司在IVD抗体行业也在不断的努力和改善。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天祝路789弄金嘉商务广场2号楼901室

  邮编:201821

  免费电话: 400-608-7598

  传真: 86-21-59553580-8012

  电子邮件:order@canspecsci.com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抗原修复锅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抗原修复锅AntigenRetriever免疫组织化学方法成功与否关键在于抗原决定簇的保存和暴露.组织经甲醛固定.甲醛的醛基与抗原蛋白的氨基交联,使决定簇的构像改变.从而影响检测蛋白表达.要充分暴露抗原...
  • 大鼠淋巴细胞功能相关抗原3(LFA-3/CD58)ELISA试剂盒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3
    大鼠淋巴细胞功能相关抗原3(LFA-3/CD58)ELISA试剂盒操作说明书上海古朵生物科技详细介绍大鼠淋巴细胞功能相关抗原3(LFA-3/CD58)ELISA试剂盒价格,操作说明书,规格,用途,优点等详情,现货供应...
  • 嵌合抗原受体T(CAR-T)细胞免疫疗法的风险与回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半个多世纪以来,癌症的治疗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放射治疗、外科手术、化疗以及以肿瘤基因组中特异突变为靶向的药物(越来越多地被使用)。虽然这些常规疗法对很多患者有效,但是目前还是急需开发新型...
  • 上海古朵解析一抗与二抗的区别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3-02
    众所周知抗体有一抗跟二抗之分(二抗就是多抗),那么到底什么是一抗,什么是二抗,其中又有什么区别呢?且看上海古朵来分您一一分析:一抗的作用:可以特异结合底物,就是识别出我们想要检测的东西...
  • 人乙肝表面抗原 试剂盒现5折促销96T!
    上海卡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22
    规格:产品价格:¥1300规格:96T产品价格:¥1300上海瓦兰生物ELISA试剂盒-火热促销中!品质卓越,价格实惠!全系列ELISA试剂盒(种属齐全)并提供免费代测服务!现在上上海瓦兰生物正在举行促销优惠...
  • Colder 帮助提高 IVD 技术的可靠性、精确性和效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香港–2013年12月18日讯–为了应对中国对体外诊断(IVD)技术需求的快速增长,提供连接解决方案的引领者—ColderProductsCompany推出一系列快速插拔接头、普通接头和定制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提高IV...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