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面对不同工况很紧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0 14:04 围观326次

  不同的道路试验对应着很多不同的工况,而不同工况中又对很多的参数变化有着严格的要求。很多工况都对试验车的车速变化有要求,比如要在一段时间内匀加速至80km/h或者加速到60km/h后维持一段时间的匀速运行。这样复杂严格的要求,对于经验较浅的驾驶员或者频繁切换工况的试验是不小的挑战。

  IPEmotion的司机助手功能可以预先设定参数曲线,试验开始后,驾驶员只需要跟随曲线的变化进行相应的操作就可以了。

  面对不同工况很紧张?

  |上图中黑色的线条是预设的参数变化曲线,黑色曲线上下的蓝色线是预设的公差带,红色的曲线就算是车辆实际的参数曲线。

  主要特点:

  1.可以配置轴方向,支持水平和垂直的滚动;

  2.可选择的参考曲线预览和回放;

  3.可以调整公差范围(绝对公差或者百分比);

  4.超出预设限制的统计概览(持续时间、次数);

  5.设置输出;

  6.驾驶员信息报告。

  |下面展示参考曲线的生成步骤

  1.右击Profile generators添加一个Steps,然后在Configuration选项卡下设置Source channel(图中选了车速),图中的公差设置为绝对公差,上下偏差5km/h。最后设置显示的数据范围,因为是车速的参考曲线,所以设置了0~100的显示范围。

  面对不同工况很紧张?

  2.然后再右击Step,添加参考数值。下图中表示车速从0开始,1分钟内加速到80km/h,然后以80km/h行驶2分钟,接着在30秒内降速到60km/h,再以60km/h行驶1分钟,最后在30秒内速度降为0停下。

  面对不同工况很紧张?

  3.在View界面下可以查看生成的参考曲线。黑色是参考曲线,蓝色是公差曲线。

面对不同工况很紧张?

  面对不同工况很紧张?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远程道路试验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不知不觉,夏天已悄悄来临,又到了做道路试验的老司机们奔赴海南、吐鲁番,去做高温试验的季节。下面,风丘小编将会和大家聊一聊道路试验的那些糟心事,分享我们为道路试验量身定制的远程数据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