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白山市解放中学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精准扶贫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0 13:59 围观710次

  2018年9月28日,白山市解放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丰伟同志、校总务处主任张亚军同志、副主任邱大江同志、总务处王虹老师一行四人驱车来到北沟村,参加了由市教育局组织的“精准扶贫活动”。

  靖宇县那尔轰镇北沟村是市教育局的精准扶贫村,教育局每年都会组织各学校到村里送温暖。解放中学每次都积极响应,发动全校教师捐款捐物,帮助村民销售自产商品,奉献爱心。

  进村之后,张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学校包保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秋冬的衣物、床上用品、厨具、炊具、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等,吃穿住用一应俱全。他们还帮助贫困家庭打扫了室内外卫生,美化了居住环境,耐心倾听了结对帮扶户诉说家长里短,为他们讲解扶贫政策,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以及帮扶措施,激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扶贫活动,切实为贫困户的生活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深得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认可。今后,解放中学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来帮扶北沟村,配合诸多方面共同发力,确保广大贫困户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